人工龍脈跟其它九種龍脈都不同,祂沒有純粹的意識,取而代之的是良好的適應性。

    所以他最終能與無首龍屍完美融合。

    而戚籠的身影已經高漲到了五丈,好似巨人一般,猛的仰長嘯,恐怖的氣勢震懾全場,而濃鬱的龍脈之氣甚至在體表形成了黑色的火焰,火焰之中,倒映著各種神獸的冤魂厲魄,看上去戾氣十足,桀驁燒。

    紅姑眼神微眯,自言自語:“戾皇的焚神戾焰,重明兒,你的計劃失敗了!”

    這焚神戾焰是古國最後一任妖皇戾妖皇舉全國之力,抽取諸神族血脈,練成的一種頂級神通,對任何神物都有克製之能。

    當初八王之亂,戾妖皇能以一己之力,抗衡八位半神王族,最後戰而勝之,這種神通的能力功不可沒。

    狼狽從幽冥世界脫身的薛保侯、好不容易控製住屍行圖的馬誌塵,包括施展大破滅之力護身的貪狼,都在一瞬之間色變。

    ‘不可能!’

    ‘完蛋了!’

    ‘第九位龍脈之子出世了!’

    戚籠現在爆發出的氣勢,那種震撼整個地的雄渾氣場,幾乎跟傳中的龍脈之子一般無二。

    或者,戚籠所差的最後一步,就是將迦樓羅與龍脈合一,並與冥冥中的某股大氣運相融合。

    戚籠金眸垂下,三人幾乎同時感到汗毛一豎,一種強烈的危機感誕生。

    然後在下一瞬,戚籠從空中砸下,地麵寸寸崩裂,三人固若金湯的氣血都在震顫,三魂七魄在顫抖,這與膽量無關,而是高層次生命對於普通生命帶來的極致壓迫。

    沒有什麽存在,能比孕育壤運轉的龍脈還要強大。

    尤其是戚籠身上還不隻一條龍脈,準確的,是一條半。

    殘餘的半條由於一直被戚籠抽血,幾乎很少有露臉的機會。

    戚籠伸手虛抓,刹那間,恐怖的壓力傳到了薛保侯全身,體內龍氣瘋狂衝擊著皮肉,想要破殼而出。

    龍首藏龍魂,而與龍魂合一的戚籠才是真正的龍脈主宰。

    “快走!”

    貪狼率先出手,一絲絲破滅之氣裹遍全身,腦袋在大破滅之力的籠罩下,化作一顆狼首,猛的一吐,滾滾黑煙衝破龍脈封鎖,同樣淹沒了兩極秘窟第九層。

    可迎來的卻是戚籠隔空一拳,擁有龍脈之力加成,戚籠的佛心種魔大法威能大漲,一拳之力,匯聚了兩極秘窟,甚至是古戰場中的所有死氣,落在貪狼眼中,便是戚籠的身形無限擴大、擴大,再擴大,最後與平齊。

    “殺破狼!!!”

    被逼迫到了極限,貪狼也使出了壓箱底的本事,三道爆裂的黑影從背後飛出。

    ‘貪狼,怎麽回事,好強大的氣勢!你奪龍成功了?不對,就算是你成功了,也不可能有這麽強大。’

    ‘別廢話了,七殺,快點助我一臂之力!’

    其中一道黑影的雙眼猛然張開,口念七殺歌!

    “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殺殺殺殺殺殺殺!!!”

    每一個殺字吐出,便是一道純粹殺意的半神意念爆開,七道殺意合為一體,竟然化作了一道恐怖的黑潮,向那道巨大的身影淹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