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狼的本來打算是,無論怎樣,都要拖延足夠多的時間給薛保侯。

    而這馬誌塵也許不會站在自己一方,但也不可能跟對方一夥。

    但沒想到的是,戚籠居然是‘世聰辨智難’,更沒想到的是,戚籠會對馬誌塵出手。

    所以他也出手了!

    不是隻有戚籠在曆史幻象中收獲滿滿,貪狼同樣得到了薛補庭的一世記憶,所以拳術一旦施展出來,便是《九氣禦皇道》中的大殺招,蜃龍變!

    蜃龍即魚化龍,也是這條龍脈的屬性。

    這一招取的是魚躍龍門之變,重在一個變字,一拳轟出,此起彼伏的拳勁像是魚潮歸海,鋪蓋地而來。

    看似像魚兒一般靈活而巧的拳勁,在感應到戚籠氣息之後,瞬間擴大千百倍,變成一條十丈長的巨大龍勁,惡狠狠的撞在戚籠背上。

    短短瞬間,戚籠就好似被攻城錘砸了五六下,‘哇’的一聲,嘴角血水噴出,傷勢不輕。

    然而戚籠卻不閃不避,硬挨了這一擊,而身體表麵,漆黑又怪異的佛經迅速浮出。

    然後在下一瞬,佛經脫體而出,凝出一顆魔種,紮入這滾滾濁浪之鄭

    受此影響,六顆魔種變成七顆,吸力大增,無想難的那一顆冰係魔種,竟也在同時幻化而出。

    同一時間,巨大的屍行圖張開,恐怖而怪戾的種種畫麵浮現。

    遮蔽日的黃沙。

    無數在地麵爬行的人影。

    焦黃燃燒的枯草。

    周圍龍氣幾乎在一瞬間,被排斥幹淨。

    就連貪狼的大破滅之力,都被屍行圖強行壓製住。

    孽八難,本來就是與大破滅同級的力量,更別提七顆魔種齊聚,貪狼瞬間迷失在了屍行圖鄭

    “馬誌塵,快點關了這破圖!”

    可是馬誌塵也是有苦難言,他本來就是通過這一道波旬魔念控製八難。

    然而隨著‘聰辨智難’的加入,一道雖然位階比不上魔王,但卻佛魔難測的念頭在跟他爭奪主導權。

    一時半會兒,魔王意念竟煉化不了它。

    這也導致了屍行圖的暴走,屍行圖本身的力量,在瘋狂排斥和消耗三人之力。

    而受此影響,背後的誅神碑又一次出現了一道人影。

    身穿妖皇紫袍,頭頂十二旒冕冠,渾身散發著皇者之氣的絕美女皇。

    滅國七災中,第四道人名出現——明妖皇!

    戚籠目光一縮,就他所知,鍾吾古國一共有兩位明妖皇。

    一位是棄妖皇的母親,古國最後一位明君,在位期間,曾經發起血湖之戰的明妖皇。

    還有一位,便是戾妖皇的長女,那位皇長姐重明兒,她似乎也叫明妖皇。

    這兩人中,有一人是滅國七災中的一員?

    戚籠不及多想,根據‘未來佛王’推演出的,千載難逢的機會,轉神道一轉,身影刹那間消失在了屍行圖鄭

    空之上,薛保侯所化的蛟影,已經吞噬到了龍脖子部位。

    而戚籠在下一瞬間,出現在了‘月亮’之上,腳尖一點,腳下影子化作一道巨大的血色龍屍,瘋狂吸納龍脈之力,並舒展著自己的爪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