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萬道的賦是極強的,嚴格來,比起龍脈附體的戚籠還強。

    畢竟‘地藏王’是死神僧所創,而‘大玄武’卻是陳萬道從無到有,一點一滴推演出來的。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傲慢,認為拳法可以代表一切,錯過了最好的煉體階段。

    武道之神,的是他的武道技巧。

    然而他最強的徒弟,羅武皇卻走上了另一條路。

    不學拳術,不化拳意,放棄一切武道上的修行,專業抄襲,高仿拳技,讓肌肉記憶來替他作戰。

    所以他可以變成厭火公、可以變成白澤公子,也可以變成戚籠。

    他強悍的肉身可以模仿一切技巧。

    陳萬道艱難的爬了起來,他可沒這怪物恐怖的愈合能力,更重要的是,他這副宗師之身並不完整,在鵝公坡上,一半的養分被一個僵屍吸去了。

    所以麵對‘戚籠’這一腳,他直接被砸成重傷。

    “咯咯咯,師傅,你沒料到吧,這世上竟然有你一般人,同樣薄弱的肉身,卻都是半神的拳意,而且他的精神比之前更強了。”

    羅武皇眼中魔光閃爍,強大的精神與力量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竟然毫無破綻。

    而無形的氣場更好似籠罩與地。

    陳萬道深吸了一口氣,各種內煉的法門再次幫他積蓄了一部分精氣。

    三招之內,必然結束戰鬥,不然魔種就會反噬。

    畢竟他不是完整的八難。

    “師傅,我要來了!”

    “好!”

    羅武皇長嘯一聲,往後一躍,腳踩虛空,然而恐怖的勁力卻違背常理一般,瘋狂向陳萬道湧去,風聲之中,好似一千個和尚口念經文。

    陳萬道不退反進,劍影一閃,竟是從其額頭上鑽了進去。

    下一刹那,一輪姣姣白日覆蓋其身。

    ‘金丹?’

    對於道人來,金丹是修行最高成就,對於武人來,金丹也是頂級的內家境界。

    但陳萬道這一手,卻是通過勁力法於陰陽、和於武道,實現拳法‘金丹’。

    以劍解身,以丹煉勁。

    地刹白一片。

    羅武皇眼中魔光更旺,背後一尊佛陀幻影幻化而出,六臂六掌,竟在一瞬間凝練出六道輪回印,一道灰虹從其掌心幻化而出。

    然而陳萬道身影藏於白光之中,竟然腳踏灰虹,掌影一落,長虹四分五裂,羅武皇瞬間飆血。

    六道輪回印竟被一招破解!

    “你幻化的這個人,也曾與我交手過。”

    陳萬道背著雙手,嶽停淵峙,一派大宗師氣場。

    “凡是在我麵前施展過的招式,我都會解。”

    羅武皇渾身血口開始冒出肉芽,一副失控的征兆。

    “徒兒?”

    “在!”

    “徒手劍影的缺陷在意動,你金身最大的缺陷卻是心功,倘如有人能像我一般,將你的本我精神與獸性分離,便能破你這一眨”

    羅武皇瞳孔一縮,對方竟然一眼看破自己‘百變金身’的唯一破綻。

    這一橫煉法的至高成就,本質上是顛倒身我,普通武人用精神駕馭肉身,而他卻反轉過來,把精神當作養料,肉身為主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