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羅武皇幼時暴走,大鬧陳家,打傷無數同門,這是因為他的肉身過於強大,所以精神無法駕馭肉身。

    眼下也是同理,陳萬道一劍毀了對方的魂魄,等於把羅武皇的肉身意誌釋放了出來。

    身是心的囚籠,但反過來也一樣,心也是身的囚籠。

    沒有羅吾皇的精神牽製,肉身迅速鼓脹起來,‘轟隆隆’中,肉身一塊一塊鼓起如球,本來就是龐然大物身子,現在變的更加巨大、而且怪異。

    筋肉暴走,衝的五官散亂,眼珠落到胸口上方,嘴巴在身上到處移動,噴出一條條白氣,最後與肚臍眼合一,而牙齒長在手指腳趾上,隨著勁力吞吐,上下兩顆銅牙發出‘哢嚓’‘哢嚓’的聲音。

    陳萬道麵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幕,腳尖一動,人影合一,竟是一葦渡江的身法,同時兩指一彈,指尖前方,一道白氣如劍,直接紮入了對方的胸口。

    他可以明顯感受到,劍氣射穿了對方的心髒。

    “啊,痛痛痛痛痛痛——”肚臍眼裂開嘴巴,口吐人言,同時巨掌如簸箕,五指如利鉤,猛然往陳萬道腦袋抓去。

    陳萬道麵無表情,身影倏忽向後平移半寸,同時屈指連彈,每一彈,便有一道劍影紮入肉身之鄭

    這是他鑽研地五形,所創出的一門武道神通,喚作五行劍氣。

    劍氣紮入對方肉身,燃其血、凍其骨、裂其膜、生其淤、化其肉。

    頓時,對方肉身上相對薄弱的器官迅速化去。

    而肚臍眼上的慘叫聲更加嚴重。

    “痛痛痛痛痛痛——”

    雖然尖叫著,但這肉身怪物的動作卻是半點不慢,五指做爪,先後往陳萬道身上抓去,這是羅家金砂掌的一殺招,有俗語稱之,‘眼似銅鈴,手如箭,龍爪虎尾,蟹弓背,丁不丁,八不八,你直來,我橫殺’。

    陳萬道麵無表情,腳步沒有動彈,隻是十根腳趾微微一動,便就後移一丈,這一招叫做十人行,是他自創的一種內家身法,相當於十位內家高手,接連不斷的施展出高級輕功。

    這一抓、一退,便是踏山壁而行,陳萬道靠的是絕頂輕功,而這肉身怪物則依賴於覆蓋腳掌一圈的爪狀腳趾,每一腳踏在山壁上,就像是在山壁上打了一圈釘子。

    至於肉身怪物的兩條手臂,則是螃蟹的兩條大螯鉗,每一爪一夾,四周空氣便爆炸,而且留下五道深深的白痕,良久方散。

    ‘這怪物,難道沒有五髒!?’

    陳萬道皺眉,的時候,這羅武皇的肉身可沒這麽變態。

    他的身形接連閃過龍形、虎形、蟹形和箭術拳的精妙變化,終於在對方招式間找到一道空隙,並手成刀,袖口為鞘,‘蹭’的一聲,蘊含著佛意的刀光交錯而過,好似以刀做舟,送人入彼岸。

    這一記拔刀術,竟然蘊含著彼岸刀的風采。

    肉身怪物的狂暴殺意硬是在這一刀之下,被化解了大半。

    然後便是‘嘶拉’兩聲。

    一橫一豎,將人皮斬成四分,露出肋骨和五髒。

    隻不過五髒早在之前的‘五行劍氣’下,被打成肉泥,已經緩緩融合於肉壁之中,然後重新長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