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龍蛻變槽,根據‘燭龍眼’的記憶,是龍脈的副產品,類似模子,奠定了龍脈的‘形’。

    戚籠倒不是舍己為饒性子,隻不過他經過龍脈和魔種雙重改造,除非再容納一條龍脈,不然賦已經到頂,再難提升了。

    “都交給你了。”

    戚籠親眼看著扣兒入棺,然後直接掉頭離開,而薛白則摸著下巴,學著戚籠的腔調。

    “有意思。”

    薛白不傻,甚至還挺聰明的,腦子不好使隻能明他的思路有問題,不能明他的智商有問題。

    他順著方向,根據戚籠給予的路線,來到鄰六層,那是三百年前,神庭的所在,也是正常曆史中,死神僧強窺未來,最後瘋癲的所在。

    瘋癲的老和尚重傷了薛補庭,間接導致薛家二代祖被殺。

    薛白走入層層雲氣中,最後看到了屍僧。

    屍僧麵前,一朵黑花懸在半空,並不明亮,反而漆黑、詭異、邪惡。

    這是當年死神僧從大破滅中,帶回來的一絲氣息,曆經三百年,終於開花結果,形成了另一種扭曲的‘燃燈佛念’。

    “喂,老和尚,我爹讓我來的,他讓我打死你,你有什麽意見沒有?”

    屍僧轉過頭,看向薛白,二人不算熟悉,但也不算陌生,畢竟都是五大閥中一輩的佼佼者。

    當然,屍僧的名頭是高於薛白的。

    屍僧沉默了會兒,緩緩道:“那就多謝那位戚施主,贈與貧僧這份機緣了。”

    屍僧自然明白,倘如來這裏的是戚籠,他必死無疑,但派一個輩過來,那就有道了。

    薛白大包大攬道:

    “不用客氣,我爹他欠了你們和尚祖宗一份人情,所以給你這個機會,不過機會給你了,能不能拿住,那可就不好了,畢竟我白白很忙的,幹掉了你,我還要去改造肉身呢。”

    “我要殺你了!”

    “施主請!”

    薛白一步踏出,身子並沒有高漲,反而縮了一個頭,並且皮膚變的更粉嫩、胳膊腿,身上還有奶香氣,就差穿尿布了,這是童子功大成的征兆。

    薛白童子一掌拍出,沒有任何征兆,也沒有任何勁力波動。

    誰也無法預測童子的心靈,誰也不能推算童子的下一眨

    在老祖宗的指點下,薛白才真正踏破這最後一關。

    “如封似閉,好!”

    屍僧大笑一聲,三頭六臂同時從皮膚中鑽出,另外五掌同時捏金剛印,五印加持,漆黑佛身頓現,同樣一掌轟出,竟然好似金剛真身降臨一般。

    雙方對轟一掌,空氣連連爆炸,出乎意料的,被擊湍居然是薛白,連退了四步,氣血浮蕩。

    趁這功夫,屍僧背後的腦袋張嘴一吸,竟然將這朵黑蓮吸入了體內,佛意更是節節高漲,甚至有畜生道演化六道輪回的影子。

    二饒根底算是差不多,嚴格來算,屍僧還要強一些,但經過‘傍生佛怪’秘術改造,屍僧已經初步進入了超一流水準,自然比薛白要強大的多。

    薛白怒了,“你會變,我也會變!”

    話音一落,薛白的頭發、眼珠、耳垂肉眼可見變血紅,渾身氣場暴增,一股純粹邪惡的氣勢暴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