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是過去的結束,是現在的開始。

    戚籠‘騙燈籠’的這一手,本質上是利用未來佛王的心靈感應,製造出這燈籠已經燃燒完的現象,然後在對方失神之際,借用精神進行虛空轉化,一舉奪燈成功。

    燈籠一入手,便就沉甸甸的,這燈籠之中,藏著極其龐大的神性。

    用神性點燈,好奢侈的手段!

    戚籠轉手將燈籠交給白三娘,頭也不回道:“留著,能護你和扣兒平安。”

    白三娘接過燈籠,張嘴,想要些什麽,然而戚籠早已一甩馬鞭,揚長而去,‘轟隆隆’中,是無數戰馬奔騰的聲音。

    三百強大的鬼武人軍團,近百位火神衛高手,鬼氣和火氣夾攻,氣血像一座座火山在虛空中點開,給陣勢造成了偌大的壓力。

    神級陣勢不是盾牌,它是要運轉的,然而這麽多高手同時圍攻,給它造成了極強大的阻礙。

    不時有高手衝殺進來,然後被無數滅魔神箭射成篩子,又或是被雷汞丸炸的氣血混亂、動作遲緩,被楚子流等校尉級高手圍攻、殺死。

    但雙方前赴後繼,而且悍不畏死,給熊羆營造成了極大的壓力。

    尤其是鬼武士至少有一半是由閻佛寺的骨羅漢轉換而來,混亂佛法給他們的加持尤為強大,一百五十位骨羅漢列棍陣,每一次齊聲轟殺,就像是三位宗師高手合力一擊,打的陣勢晃蕩不已。

    方圓幾十裏,都陷入高手的亂戰之中,空氣爆裂,大地開裂,響聲如雷。

    楚子流、蠅四等人,大概明白了戚籠的目標。

    用高手拖延陣勢的運轉,而他則進行最後一擊。

    但這是陽謀,戚籠那比邪神還要強大的精神氣場,就是能蠱惑人,哪怕對方是一流高手。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敢出陣,一旦出陣,基本上可以宣告被精神控製。

    但陣勢的消耗,換來的,卻是戚籠的虎視眈眈。

    團練義軍的人馬已經繞陣而轉,不時仰弓拋箭,雖然未必造成什麽殺傷,但給他們的壓力卻是越來越大。

    無解!

    真的無解!

    “羅前輩,為什麽我們——”

    “不要出聲,我想看看,他到底到了哪一步!”

    羅武皇目光灼灼有神,看向緩緩打馬而來的戚籠。

    唐國的《西遊釋厄傳》中,豬腳便是騎著一匹龍馬,最後取得西佛經。

    而戚籠一開始擅長的拳法,正是龍馬二形。

    龍脈所化的血色龍影突兀出現在他的腳下,不斷咆哮,氣勢大漲,《九氣禦皇道》,或是所有的皇家拳術,都與龍脈息息相關,而用龍脈催發拳術,更能發揮這一拳的力量。

    雖然論起《九氣禦皇道》的修行來,戚籠還比不上當年的薛補庭,但單是這一拳的威力,卻已不在這二代祖之下。

    薛白目光灼灼:

    ‘好強大的龍氣,原來我戚家武功這麽強麽,不對,薛家老祖宗過,隻有真正的皇室傳人,才能借助龍氣煉拳,老爹難道是末代皇子?如果老爹是皇子的話,那我豈不是——’

    想到這裏,白白渾身一震:

    “末代皇孫!”

    ‘九氣禦皇——犄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