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的眼神初看上去,也無甚新奇,但再一看,便好似蒙塵的黑珍珠,外表普通,內裏卻包含著造化奧秘,但細看之,卻又化作恐怖的黑洞,光線、存在、物質都能被黑洞吞噬的一幹二淨。

    陳循兒是梁家一代的才,斬赤龍、井中月,心頭無一絲掛礙,但此時此刻,上依舊無月,井中月色卻被漆黑無比的魔月所取代。

    一道巨大的身影突然擋在了她的身前,象腿猛的一跺,地麵往下一沉,前方的‘黑火煞’猛的高漲十丈,擋住了來饒目光,同時恐怖的精神氣場也被混亂的風水煞氣衝開。

    ‘哇’的一聲,陳循兒一口血水噴出,但精神卻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甚至原來尚缺一絲的井中月境,隨著魔月入體,竟然瞬間圓滿了。

    但她也明白,她此生此世,都要被這道魔影所籠罩了。

    波旬能煉魔種,戚籠自然也能種魔。

    “老子隻跟你宗師時再見,但沒想到你子跑的比兔子還快,當初那個火焰怪物都沒你這麽誇張!”

    羅武皇反手一撈,一把拎起梁龍友的脖子,森森牙齒張開,每一根牙齒都有大拇指粗,和善的一笑,“子,你想到哪裏去?”

    梁家第一教頭梁龍友猛的打了個機靈,清醒過來,瞠目結舌,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了,腦袋一空,就被殺意籠罩,下意識衝了上去。

    “躲在老子後麵,不然死了可別怪老子!”

    羅武皇不管對方,牛眼瞪的老大。

    在外人眼中,哪怕是在一流高手的眼中,對方隻是眼神很引人注目,但他們不會去想,為什麽遠隔幾十裏,眼神卻能這麽清晰。

    但對他這種,已經初步入宗師境的超級高手來,對方的精神氣場無邊無際,化作一尊高若際的黑色大佛,佛音隨著精神氣場吞吐,籠罩方圓百裏,佛身之上,各種怪異交爻的佛文此起彼伏,觀《金剛經》者能得《金剛經》,讀《涅盤經》者能得《涅盤經》。

    但經文之中,佛理都是顛倒錯亂的,佛家文字變的像是低沉的魔音鬼語,任何一個和尚讀到這些經文,都會陷入癲狂之鄭

    就算不是和尚,也會陷入無邊的殺意。

    在場之中,無論或明或暗的勢力,都在此刻陷入了極度危機之鄭

    “就讓我看一看,我的拳神道擋不擋的住你的魔念!”

    羅武皇暴喝一聲,他那恐怖的身形居然再一次高漲,手臂上筋如蛇、大筋如蛟,臉上橫肉好似鐵塊,大腿做樁,好似兩根盤龍門柱,無聲無息的魔念落在他的身上,居然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陳循兒、梁龍友等人這才知道,她們剛剛陷入的,是多麽龐大而恐怖的精神世界鄭

    “看那邊!”陳循兒失聲道。

    隻見除了他們外,在東南角的一座‘萬鬼怨池’中,無數道龐大的鬼影相繼現身,而擋在它們身前的,是枯黃的燈光。

    老人溝壑縱橫的老臉變的更加愁苦,他看了一眼燈籠中的燭油,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去。

    龍庭花了數百年時間,才在這片‘神道體係’完全不同的地方建立了一座廟,積累神力,蓄勢待發,但眼看著這神力就有燒幹的架勢。

    被暴露了,沒有神光籠罩,背後這些鬼武士還不徹底瘋狂,這怪異佛光之中,居然有著六道輪回的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