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的一聲,洪四把屍繭放到地上,地麵猛地一震。

    “這就是落魄棧道麽。”

    放眼望去,盡是高低起伏的山壑,雖然都不高,最高的也不過百丈,但在此起彼伏的溝壑中,是‘咕嘟嘟’的無人區。

    “好危險的地方,這裏的煞氣幾乎凝成實質了,跟關外都差不多,而且煞氣種類各不一樣,有血火煞、有黑死煞、有百瘟煞——”

    洪四皺著眉打量著四周,單是他認識的煞氣,這裏就有十幾種,無一不是化骨消魂的險惡存在。

    簡單來,這片地形就像是大碗套著碗,隻不過有的碗裏煮的是‘血粥’,有的碗裏煮的是‘火粥’。

    碗沿交錯,有些道路僅有立錐之地。

    而一到這裏,死氣沉沉的屍繭就開始微微跳動,像是要複活一般。

    一股恐怖的氣息從中透了出來。

    ‘可怕,我在關外戰場見識過屍王的本事,那屍王單手一指,無邊無際的屍兵咆哮而出,一人能驅百萬屍,強大到難以想象;就算在關外陳國,屍王也隻有十幾頭,每一頭都是國之重器,沒想到關內居然能誕生這麽一頭。’

    從關外來的校尉,這一趟關內之行可以是大開眼界,以後誰再關內武道積弱,物產貧瘠,他當場一記刀就砍過去。

    ‘無想難,就在這裏麽。’

    洪四吐了口氣,雙眼一閉,切斷雜念,精神再度進入一種無思無想、卻包含萬物的精神狀態。

    就在這時,屍繭忽然開裂了,而且開裂的速度非常快,幾乎瞬間爆炸,然後一道黑影從中射出,直接往一個方向飛去。

    “戚骨!”

    洪四目光一縮,八斬刀瞬間出鞘,想要攔截對方。

    然而對方在半空之中,忽然一折方向,居然在毫不借力的情況下繞過刀光,飛了出去。

    雖然這一刀沒有殺氣,但也蘊含著刀的厚重,居然這麽輕鬆被避開。

    “夜叉翅!”

    《屍冊》七種屍兵,最後一種屍兵的特征也長出來了。

    洪四趕緊追上,他可不敢把戚籠的寶貝女兒弄丟了。

    ……

    同樣是在落魄棧道一處險地之上,無想難按著肩膀,氣息有些衰弱,左側香肩之上,絲絲血水還止不住的流。

    雖然殺死薛文海,得到了魔種,但麵對薛家最出色的幾個晚輩圍攻,她也受了不輕的傷勢。

    “你受傷了?”

    惡鬼難從山洞之中走出,背後跟著畜生難。

    無想難單手一指,一顆魔種落入惡鬼難的手鄭

    “北俱蘆洲背叛了我們,我解決了他。”

    “是嗎?”

    惡鬼難若有所思,背後浮現八難圖,八顆魔種的位置上,第四顆歸位。

    魔種歸位,八難圖的氣息更加詭異,甚至有一條條粗大的腸管從圖中鑽出,在虛空中無意識的擺動著,腸管‘咕嘟嘟’作響,反複變大縮,把虛空都吸的層層塌陷,怪異的魔音不斷從中響起。

    “隻有一個的問題,”惡鬼難攤開手掌,道:“主人不需要那麽多的知情者。”

    話音剛落,背後的畜生難暴起,腳踏虛空,雙手化圈,似剛似柔,分陰化陽,似龜如蛇,仿佛地奧妙,盡匯於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