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的金丹隱身術瞞的住別人,但瞞不住戚籠,不過戚籠也不叫破,隻是好整以暇的坐在虎皮大椅之上,半倚半假寐。

    白三娘一身白紗,前凸後翹,不出的嫵媚風騷,半片臀都落在戚籠大腿上,挨挨蹭蹭,不斷給戚大匪首送酒夾菜,兩眼媚意融融,一副服侍主君的姿態。

    果然,薛白這子忍不過一時三刻,第一時間跳了出來,痛心疾首道:

    “老爹,打下難,坐下更難,色字頭上一把刀,做為戚家這一代繼承人,我白白斷斷不能接受,我戚家的家業斷送在你的手上,那可是我的東西!”

    “順帶一提,你這樣做,對的起我娘嗎?”

    “當然,對不對的起我娘不重要,你對的起我嗎?就為了這一個姿色平平的女人,你居然離家出走!我跟你講,要不是我攔著,老祖宗早把你開出家譜了!”

    雖然知道這子無厘頭,但是戚籠還是被噎住了,突然好想揍這子一頓,但是看這子這麽理直氣壯的樣子,怎麽感覺自己有點理虧?

    雖然被憑空冒出來一人嚇了一大跳,但被人是姿色平平,這白三娘絕對不能忍,一雙玉臂環在戚籠脖子上,令人心醉的眼神微微抖動。

    “弟弟,你誰姿色平平?”

    這美婦人氣場全開,豐滿合度的身段無一不在展示著誘饒風采,任何人看上一眼,怕是都要腹火熱。

    就像是一朵飽滿盛開的鮮花,正等人采摘。

    但薛白不是正常人,他除了是戚家當代傳人外,也是出了名的腦子缺根弦,一點也不受影響,反而露出鄙夷的表情。

    “當然是你了,像你這種姿色,連我家老祖宗都比不上,對吧,老祖宗!”

    老祖宗也從虛空中走出,這一下子,就連戚籠都微微一驚。

    他知道跟在薛白身邊的是個金丹高人,但沒想到這麽年輕,這麽漂亮。

    隻見‘老祖宗’一襲白衣,通體像是玉做的美人,眼角眉梢無一不晶瑩通透,白三娘美則美矣,卻少了一分仙氣,尤其是戚籠魔功成就,眼神一掃,便能看出這具肉身的優缺點。

    譬如白三娘臀部大而翹,腰部較之其它美人,就難免粗上一絲絲,雖然外人難以察覺,甚至有慕艾者稱之為‘肉腐,摸上去也格外舒爽,但到底不算是完美身材。

    這是人體的先局限,無人能避免,除非像他這樣,能夠逆轉人體奧秘,又或是像眼前這位,除了皮膚上淡淡的紋理,整個看上去,像是被絕世工匠雕琢的神玉美人一般。

    白三娘眼露敵意的打量著對方,越打量越是心驚,頗有一種世上居然有如此美人,此子斷不可留的感覺。

    而且看戚籠認真專注的模樣,心頭莫名冒出一股酸意,悄悄掐了一下對方;頗有一種老娘還沒綠閨蜜,就已綠樹成蔭的感覺。

    老祖宗認真的點零頭,聲音有如泉水滑落:“乖孫兒,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噗’的一聲,戚籠嘴裏的酒水噴了出來,愕然道:“你叫我什麽?”

    “她是我戚家老祖宗,論輩分,叫你一聲孫兒怎麽了!”有了老祖宗撐腰,白白膽氣也壯了起來,“不怕告訴你,爹,鑒於你三番兩次離家出走,這戚家以後就不是你當家作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