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兒,你今年幾歲了?”

    “我今年五歲了。”

    “你是被領養的吧?”

    “我是親生的,”扣兒騎在戚籠的肩膀上,奶聲奶氣道:“爹爹,你是不是擔心自己被綠了。”

    戚籠斷然否認:“沒有,從技術角度上講,隻要沒有婚約,就不存在被綠的可能。”

    “這就是你喜歡寡婦的理由?”血麒麟加入探討。

    “胡襖,我喜歡的是前凸後翹的美人,隻不過恰好美人有丈夫而已,又恰好,她們丈夫都是死鬼。”

    “所以我娘是美人嗎?”扣兒揉著肥嘟嘟的下巴,好奇道。

    “不,你娘是大美人。”

    戚籠握著扣兒的兩隻嫩腿,源源不斷的生氣注入姑娘體內,姑娘顛沛流離造成的傷勢迅速恢複,很快就精神奕奕起來。

    戚籠抬頭,正好對上了對方的大眼睛,成熟而明亮,跟紅姑極像。

    ‘紅姑身子有暗疾,不是不能懷孕了嘛,這不符合自然規律。’

    戚籠百思不得其解,雖然他如今的魔功高深莫測,但是對於另一個身份,他還青澀的很。

    這比戚骨出生的時候緊張多了,那個是撿來的,這個可是親生的——疑似親生。

    當然,隻要戚籠想,他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侵入扣兒精神中,得到對方的一切記憶。

    但他畢竟不是波旬,他是紅塵世界中的一員,有人性不是壞事。

    “你知道你娘現在在哪兒嗎?”

    扣兒搖頭。

    按道理來,七十二寇在解脫之後,紅姑就應該現身才對,可是在幻象之中,他並沒有見著對方。

    連女兒都顧不上了,這可不是什麽好現象。

    戚籠沉默了,而扣兒則好奇的盯著他這個便宜老爹,怎麽也看不夠似的。

    紅姑很少講關於這一位的事,隻是扣兒明白,娘親偶爾失神的時候,多半是在想他。

    第一次見麵,扣兒對他的印象很滿意,是個大帥哥,又從而降,把自己給救了,不愧是娘親喜歡的人。

    就是拋妻棄女,沒什麽良心。

    扣兒目光靈動的轉了轉,試探道:“爹爹,我們現在去哪裏?”

    “去找白三娘,然後幹掉她丈夫。”

    血麒麟恍然,原來這位爺不是喜歡寡婦,而是她喜歡的女人,最後都變成了寡婦。

    ……

    而在大殺漠的核心,龍血鐵門附近,兩道人影相繼出現,一個帶著惡鬼麵具,壯實魁梧,一個冷氣森森,白衣飄飄。

    惡鬼難率先開了口:“主人從上界傳下命令,是時候進行魔種的收集任務了,你負責處理北俱蘆洲。”

    無想難緩緩點了頭,又道:“盲聾喑啞難、北俱蘆洲都不足為慮,但陳萬道可是個硬茬子,一般人可收拾不了他,以他半神的精神境界,是可以鎮壓魔種反噬。”

    “所以陳萬道我親自動手。”

    “佛前佛後難和世智辯聰難呢?這兩難是最接近佛的魔難,也是八難圖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