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籠罩,一片墳堆之前,血麒麟背靠一座墓碑,兩眼緊閉,而在他的頭頂上,一股巨大的血脈怨氣衝而起,怨氣衝的飛沙走石、激的陰風四起,並在半空中化作一座巨大的麒麟幻象。

    麒麟是祥瑞,但如今的麒麟卻是兩眼戾氣森森,皮肉腐爛,無數蛆蟲在爛肉上爬來爬去,那散發的詭異氣息,已然不下於宗師氣場。

    戚籠目光一亮,“好血氣!”

    明明身影還在地麵,半空之上,空氣卻迅速的爆炸開,很快連成一片,先是細細密密的低沉雷音,然後是轟隆隆的虎豹雷音,最後血色的雷光從周身數萬毛孔打出,竟凝成一座巨大的寶塔氣影。

    戚籠複立於寶塔之上。

    寶塔高有十丈,塔頂如蓋,塔身分為九層,每一層都有上百尊佛像,口念佛經,佛音重重疊疊,高低錯落,塔麵光影重疊,雷光合一,直往麒麟幻象落去。

    “大雷音寺!”

    戚籠一聲爆喝,麒麟周身上下,由內及外,盡被雷光籠罩,雷聲像是無邊無際的大海,無止盡的轟鳴更是淹沒了那龐大的怨念。

    血麒麟麵色慘白如紙,渾身從上到下,寸寸崩裂,血水不要錢的噴出。

    戚籠視而不見,身影狂欺猛進,一掌轟出,那手掌看似極慢,但是恐怖巨大的掌影已然把整個血麒麟吞沒,猛的一捏,一把將這血脈詛咒轟散,龐大的怨氣爆炸,神獸血脈的生機化作無數道血影,齊齊往戚籠肉身鑽去。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般若波羅密……’

    念經聲由至大,由細細密密到越發洪亮,不再是戚籠嘴裏發出,而是人皮緩緩蠕動,先是戚籠臉上的人皮,繼而覆蓋到身上,皮膚一片又一片的開裂,然後隨風一動,烈烈作響,露出鮮紅的活肉。

    ‘八萬四千佛蟲變,煉化了血麒麟血脈,至少煉出了一萬佛蟲,不愧是王族血脈,也不愧是祥瑞,這股怨氣中的生機就是龐大。’

    戚籠滿意之際,再度落於地上,皮肉合縫,隻隱隱約約看到一道道縫隙,在肉身各處,用金線縫合。

    他一步踏出,出現在老了一倍的血麒麟身前,單手一抹,對方身上崩裂的傷口全數合上。

    “巧奪工,沒想到你的拳術已經到達這種地步,這世上應該隻有你一個,能將五大雷音合煉!”血麒麟咳嗽道,徹底化解麒麟怨念,他也算是鬆了一大口氣,感覺頭頂的大山終於被人搬開了,痛快無比。

    但沒有神獸血脈的生機壓製身上怨氣,他的滿頭黑發肉眼可見的變白,皮膚也褶皺起來。

    戚籠眯著眼打量著對方,突然笑道:“讓我瞧一瞧,你寧願放棄王族血脈傳承,放棄成為龍脈之子的可能,到底是為了什麽寶貝。”

    血麒麟解開上衣,隻見從胸口一直到肚臍,一道細細的裂縫從上半身張開,絲絲縷縷的九幽寒風從中冒出,隨著皮肉蠕動,竟還有不斷擴大的趨勢。

    戚籠盯著這好似被女鬼扒拉出的裂縫,表情變的凝重起來,眼中魔光閃爍,無形魔念順著這道縫隙鑽入,頓時感到一陣惡寒,仿佛密密麻麻的眼珠在窺視著他,甚至感到一股無比深重的怨念順著虛空爬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