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茶前,隨著貪狼拚命汲取煞氣,用來對抗戚籠的雙佛,古戰場也到了最危險的關口。

    橫都部大元帥是古戰場的煞眼,也是所有古代戰士的信仰,斬了這大元帥,便相當於徹底煉化古戰場怨魂。

    這本來是為了繪製‘貪狼門’所建立的陣中陣,但隨著戚籠的誤入,變成了對付戚籠的大殺眨

    隨著怨氣不斷被抽走,大元帥的刀術威力也逐漸減弱,最後連刀罡都施展不出來,被一群人圍毆當場。

    但饒是如此,麵對這四大傳刀境合一的絕世強者,沒人敢放鬆警惕,現場被斬殺的四條半神蛟龍就是最好的例子,祂們的肉身表麵,甚至沒有一絲一毫的傷勢。

    活佛刀,又稱彼岸刀、普渡眾生刀,四大傳級刀境之一,號稱殺人如度人,殺生如度生,便是被斬殺,肉身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傷勢,而心靈上更是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傳被炊斬殺,亡魂會登彼岸極樂。

    也不知道為什麽,這位絕世強者的佛門刀術會在短時間內,這麽強大。

    明明破滅之影已經封印了他九成九的實力才對。

    賈似盜已經悄悄的消失在人群之中,他得到通知,兩層幻界有被破的可能,他要做最壞的打算。

    劫中劫,煞中煞,賈似盜無法理解,為什麽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主人要這麽安排。

    “這大元帥快要不行了!”薛繼武突然吼道。

    一群饒瘋狂攻擊隻是引子,最重要的是,橫都部大元帥表麵的黑影已經將人和刀裹了大半,隻有一絲絲眼縫還閃爍著鋒銳的光芒。

    血麒麟手中血刀‘嗡嗡’作響,每一刀,都是極限的血色刀芒,在眾人身後,那位神秘的‘土地公’正若隱若現。

    他是龍庭的使者,也是監督眾饒眼睛,甚至在某種程度上,能夠改變古戰場煞氣的運轉。

    隻要‘煞眼’一旦被封印,便是搶奪煞氣的好機會。

    就算貪狼背棄承諾,他們也不是沒有後手。

    而‘戚王’的刀影越發犀利,已經漸漸提升到接近於‘斬刀寇’的檔次。

    這‘戚王’除了是貪狼魔煞的具象化,還藏有貪狼本饒一道念頭。

    如今真身告急,‘戚王’也準備玩命了,刀光越發濃鬱凶悍,而肉身因為支撐不住,已經開始寸寸崩裂。

    ‘還剩三刀,便能徹底反轉煞眼!’

    果不其然,上黑雨越發密集,‘戚王’一刀斬出,竟然在四大傳奇刀境的間隙,打飛了大元帥手上的金鑾大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