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三哥不搞事,鳥爺我還在兵司勾搭美人上司呢,不對,要是三哥不搞事,老子還在赤血山勾搭大嫂呢,勾完大嫂勾二嫂,勾完二嫂勾三嫂,日子過的多快活逍遙,怎麽會淪落到現在這個吃土的地步!”

    荒無人煙的大地上,鳥不飛灰頭土臉的走著,沙漠的風沙無孔不入,就算身法強如他,也不得不吃沙子。

    而他的背上,正背著一個屍繭,這是還在沉睡的戚骨。

    沒辦法,不是他想走,而是屍武人軍團不見了,連帶著補給都沒了。

    作為一個高手,鳥不飛可以十半個月不吃飯,但在這種氣下,他不可能十半個月不喝水。

    而且他更擔心,再這麽下去,連他最後都會消失。

    所以他隻得同意,先跟著血紅菱來到拾荒者的地盤。

    “很快就到了!”

    果不其然,二人再走不過半個時辰,便來到一座巨大的墳墓邊上,墳墓的大部分都被黃沙掩蓋。

    血紅菱摸出一個口哨,悠長的吹著。

    突然,墓碑的表麵露出一個裂口,一個眼珠子從裏往外張望,看到血紅菱,沙啞道:

    “是紅菱丫頭啊,你阿爺他們擔心死你了,還以為你被黑吃黑,死在外麵了呢!”

    “沒事,我好的很,這是我看好的男人,”血紅菱大大方方的介紹著鳥不飛。

    這隻眼珠子上下打量了鳥不飛一圈,這才緩緩打開裂縫,原來這屍碑被中心掏空了,順著梯子往下,可以直通地下墓宮。

    “八爺他們怎樣了?”

    “還沒回來,也沒消息傳回來,估摸著凶多吉少了。”

    一個穿著馬褂的老頭子提著黃皮燈籠,一邊在前麵引路,一邊搖頭歎息道。

    鳥不飛這次真的是開眼了,這墓穴群似乎被擴展成了一個地下城池,到處都是往來的人群,賣材、賣武器的、買消息的,亂七八糟,吵吵鬧鬧。

    本來陰森恐怖的地方被活人氣息一衝,居然顯的有幾分嘈雜。

    值得一提的是,這裏的人身材都很高大,至少八尺有餘,無論男女,穿的都很清涼,有些隻用麻布裹住要害。

    “現在知道我不是在坑你了吧。”

    血紅菱翻了個白眼,推開一間墓室,這裏是她租的房間,棺材板被掀開,改造成了一張床。

    鳥不飛皮厚,嘿嘿一笑,仗著美色,一頓花言巧語,手腳並用,就把這美人哄好了。

    “我去向阿爺匯報情況,你別亂跑!”

    血紅菱眼角媚態的橫了對方一眼,在對方答應之後,才扭動著腰肢出去了。

    可人鳥大爺向來是發誓跟放屁一樣的角色,把不化骨往床上一放,便就出去溜達了。

    不得不,這些拾荒者真是巧思,居然把各處古墓打通,連成一個地下的洞穴城池。

    外麵風沙再大,獸潮再厲害,也不會有什麽影響。

    當然,也不能是完全沒有影響。

    一路行來,很多人都在抱怨外麵的生意更難做了,到處都是怪物,老經驗完全不頂用,不少人都葬身於上麵。

    突然有幾個拾荒者孩興高采烈的跑了過來,大喊道:“又開礦了!又開礦了!”

    ‘開礦?’

    “開礦就是開墓,一般而言,我們把打通各地的墓穴叫開礦。”

    那個領路的老人不知何時出現,眼神莫名的看向鳥不飛。

    “開礦啊,”鳥不飛抬頭,看了眼‘沙沙’作響的墳墓頂部,吐槽道:“就不怕塌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