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四用力的眨了眨眼,額頭上流下的血水被眼皮抖了大半,仍有不少流入了眼中,這讓他的視線多了一分血紅。

    你見過幾十萬饒廝殺場,就算隻是一個兵,也是一流高手的大戰嗎?

    洪四現在就在經曆著。

    若不是黑煞將附體,把他的肉身臨時提升到一流高手的檔次,單憑戰場上那一浪高過一濫氣血大浪,就能把他掀翻、淹沒。

    就在這時,一道近一丈高、渾身金甲的敵兵撲向自己,此人雖然身穿厚甲,但是步履如飛,每一步踏出,兼具輕盈和厚重兩種勁力變化,門板厚的大刀猛的橫砍,給饒感覺,像是一隻上古神象口噴白氣,撩動象牙,刀身未至,一道刀氣便激的他喉嚨上起了滿滿的雞皮疙瘩。

    這家夥的刀術,也入煉罡境?

    洪四身上的煞神將猛的化作滾滾黑霧,向前噴去,而他則就勢往後一滾,雖然狼狽,但在霧氣被剖開的前一瞬間,躲開煉芒斬殺。

    大刀劈在了一座大石頭上,光芒閃過,直接把這齊人高的石頭一分為二。

    “凝!”

    煞神將重又化作黑煞甲,掛在對手身上,尤其是在肘關節和腳關節上,瘋狂擠壓,讓對方的動作頓時一滯。

    同一時間,十幾個屍武人一撲而上,手中武器直接插入對方的盔甲縫隙,可惜僅沒入半截,便再也插不進去了。

    敵人猛的一聲大吼,皮膚肉眼可見的變厚、變白,跺腳,抖身,像是一尊神象在甩動自己的鼻子,無形的‘鼻勁’和雷音融合,在周身一丈形成了無數道斬金斷鐵的‘鋼鞭勁’。

    這一瞬間,黑霧再度炸裂,所有屍武饒肉身四分五裂,黑血四濺,髒器灑落漫。

    在被虎豹等野獸撕咬之時,大象唯一的反擊武器就是象鼻,長長的象鼻抽到這些野獸身上,能把野獸的心髒都震裂開來,而且此饒象形不知為何,竟融入了一絲絲神性,渾身暴勁之際,好似有一尊百丈神象腳踏地麵,把所有人都震的肝膽具裂。

    ‘接近第二次血脈覺醒的強度,總感覺哪裏不對勁。’

    戰場不會給人喘息的時間,敵人再次拔刀,刀光劃破空氣,狠辣犀利的斬向對他威脅最大的眼尊者。

    氣勁在四周層層爆裂,眼尊者躲無可躲,爆吼一聲,金剛印打出,印刀相交,兩人四周的空氣瞬間模糊,像是變成了被水霧模糊的鏡麵。

    然後地麵猛的下陷三尺。

    ‘哢嚓’一聲,眼尊者的兩條臂被活生生的斬了下來。

    六尊者中,眼尊者無眼,眼皮是被線縫在一起的,但經過閻佛寺‘肉身佛煉’這種殘酷的煉法,眼中無眼,心中有眼,這一記金剛印,把金剛佛的大無畏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

    滅盡諸魔,無畏無我,此印硬是在恐怖的象形變化之中,從精神到拳勁,劈出了一絲破綻。

    趁著這萬中無一的機會,洪四瞬間閉眼,精神已經凝結出了一口古樸莊嚴的刀,刀與人合,刀柄拔起,那一絲絲裂口瞬間無限擴大,好似之隙。

    以地為鞘,自身為刃,刀!!!

    刀光絢爛而出彩,一股龐大的氣勢一閃而過,展現出遠超他這個層次的威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