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羅武皇和薛白‘孝敬’長輩的關口,戚籠一行人,終於殺出了這片獸潮。

    ‘呼呼~’

    洪四沉重的喘著粗氣,八斬刀上鮮血淋漓,這兩口刀,在白日不知揮斬了多少下,數萬下,還是十數萬下?

    反正他是數不清了。

    鳥不飛更是口吐白沫,下身潮濕,爛泥一般的躺在沙坑之上,意識都模糊了。

    獸潮之中,偶爾會出現連屍棺都能轟破的超級怪物,每當這時,就需要這位鳥王的‘半神一腳’,靠著半神的威勢逼退這類怪物。

    到最後,這鳥人已經麻木的連嫂子都不喊了,改喊老娘救命了。

    洪四檢查一番,發現對方隻是身體虛脫,精神極度萎靡,倒還不至於立刻掛掉,便就撒手不管。

    放眼望去,屍武人軍團隻剩下大貓貓三四十隻,個個缺胳膊斷腿。

    六根尊者中的心尊者和意尊者死在了獸潮之中,他們可是標準的一流高手。

    在這絞肉機一般的獸潮之中,能活下來,那都是戚骨特意照拂的結果。

    唯一還算完好的,便隻有給戚籠抬棺,不,是抬轎的那幾位。

    而戚籠在這場凶險萬分的獸潮之中,一次也沒有出手過。

    “這裏是哪裏?”

    洪四對著麵色蒼白的血紅菱問道,這女向導能活著,也是刻意保全的結果。

    血紅菱雖然沒上戰場,但是一路上的驚嚇也讓她吃不消,不過她也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一路上都有意識的辨別方向。

    “應該是在護國塚附近,可以在此休息一夜,在護國塚中,煞獸是不敢進來的。”

    “到死人堆裏過一夜?”

    倒不是洪四膽,隻是這裏詭異萬分,萬一在這種精疲力竭的狀態下,再趕上什麽‘屍體複活事件’,全軍覆沒都有可能。

    “護國塚是古戰場最安全的地方,從來沒發生過什麽危險事件。”

    “古戰場以前發生過這種‘獸潮’嗎?”洪四毫不客氣的道。

    血紅菱頓時語塞,她也不敢反駁對方,眼前的‘肥羊’,可絕對是殺人不眨眼的那種,相當凶悍。

    也無怪洪四煩躁,煞獸潮中,有好幾次,甚至出現一種,身體像山頭一樣的恐怖怪物踏地而來,一舉一動,震蕩空氣,開山裂海。

    這些怪物的氣血強度,跟雲中丘時期的羅武皇,以及閉關前的戚籠差不多,都是超一流的檔次,氣血能鎮壓附近幾十裏地。

    洪四知道,這叫神獸種,是古國時期的戰爭利器。

    好在龐大的體型限製了它們的動作,而且它們似乎是被什麽‘東西’盯上了,並沒有在意腳下的螞蟻。

    不然在戚籠閉關的前提下,他們能不能逃出來,還真不好。

    “我要閉關。”

    戚骨突然開口,同時眼中凶光閃爍。

    “不然我就要吃人。”

    整個獸潮之中,唯一得到好處的,便是這隻僵屍,它吸收了大量的生氣、血脈、煞氣,吃的肚皮圓溜溜,必須閉關,否則一旦人性失控,後果不堪設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