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住!

    一定要穩住!

    薛白深深喘了一口氣,扣著下巴,眼神瞪的老大,繞著這玉像緩緩轉動著。

    詭異,很詭異!

    我戚家老宅之中,怎麽會突然冒出這一座雕像來。

    這玉像雕的極好,與生人一般無二,樣貌極美,美的超凡脫俗,一身白玉長裙隨風微蕩,紋理之中,隱隱透著肉色,兩眼更是盈盈秋水,波瀾蕩漾。

    薛白‘窺鬼神’之下,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雕像身上靈氣衝,好似一望無際的仙境雲層,每一朵雲頭上,靈光蓬勃而出,又浠瀝瀝的灑落入雲間,玉皎皎、白灼灼,漫雲光皆靈光。

    雲中丘擁有風水之氣所化的二十四節氣美景,但是沒有任何一處美景,比的上這座雕像。

    雕像?

    薛白腦中靈光一閃。

    女閣也有一座雕像,是魚冀郡主,也就是他薛家老祖宗的雕像。

    如今這裏也有一座雕像,所以……

    這是我戚家的老祖宗!!!

    薛白眼神精光一閃,膝蓋一軟,‘啪嗒’一聲,當場就跪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他磕了一連串的響頭,子孫不孝,一直到現在才來祭拜您!

    結果用勁過猛,導致地麵震動太劇烈,‘轟’的一下,雕像仰翻倒,後腦勺著地。

    又是‘啪嗒’一聲,祖宗裂了!

    薛白嘴巴張的老大,能塞至少四個雞蛋。

    隻見在四分五裂的雕像碎片中,一位跟雕像有著九成相似的少女,迷茫的醒了過來。

    媽耶!祖宗她活了!!!

    “老祖宗,你沒事吧!”

    薛白趕緊湊了上去,將少女扶了起來,少女一身白衣白裙,眉若剪水,膚若凝脂,眼神顫動之間,像是有光澤閃動。

    薛白淚流滿麵,鼻涕泡都要流出來,真·老祖宗顯靈了。

    我戚家老祖宗就是比他薛家祖宗厲害,我薛白拜了薛家祖宗那麽多年,也沒見人從棺材裏爬出來,指點一下我這個晚輩。

    果然還是本家人照顧自己啊!

    少女愣住了,呆呆的看向薛白,口吐悅耳靈音,道:“你…是誰?”

    “我是您不知多少代的孫兒白啊,”薛白涕泗橫流,泣不成聲。

    少女鍾地之靈秀出世,而且打出生之際,便就顛沛流離,根本無人教導,情感方麵比薛白還幼稚,不過她有一顆七竅玲瓏心,能真切的感應到饒感情,在這方麵,連魔都騙不了她。

    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薛白真真切切,沒有一絲雜質的孺慕之情,於是她的剪水雙瞳也迅速濕潤了。

    “白孫兒!”

    “老祖宗!”

    祖孫二人抱頭痛哭。

    與赤血山感人至極的畫麵相比,人洞中一片愁雲慘淡,隨著最後一點風水之氣泄露,‘轟’的一聲,陳家傳承近三百年的至寶,無字玉璧轟然碎裂,變成一塊塊頑石,灑落當場。

    在場的陳家人都有幸見證了這一幕,一個個失魂落魄,比得知陳萬道加入‘八難’還要低沉。

    羅武皇臉頰抽動,眼中凶芒閃爍,手指摩擦之間,‘嘎吱’‘嘎吱’,發出喑啞難聽的金屬摩擦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