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祭祖!”

    薛白歡呼一聲,直奔赤血山而去。

    好在羅武皇眼疾手快,蒲扇大的手掌直接把對方拎了起來,饒是如此,薛白的兩條短腿還在拚命的撲騰著,憋著氣,滿臉通紅,擺明了不讓我去,誓不罷休。

    饒是羅武皇凶殘暴虐,也被對方磨的沒了脾氣,沒好氣的吼道:“別忘了你這次來是幹什麽的!”

    “不是來找爹的嗎?”薛白愣了一下,撓頭道。

    “那你爹在山上嗎?”

    “哦,對了,我爹好像不做大佬很多年了。”

    羅武皇哼哼兩聲,噴出的鼻息直接將地麵炸出了兩個窟窿,盤膝往地麵一坐,地麵‘轟隆’一聲,硬是被這怪物的鐵腚坐出了兩個大坑。

    “明白的話,那就等著!”

    薛白隻是腦子不好使,不是真的傻,他撓了撓剛長毛的下巴,忽然道:“你不是來找我爹的,你是來抓饒吧?”

    “老子抓誰?”

    “我想想,是不是我表哥薛繼武,還有那個什麽八難,在巨城之中,表哥他們瞞著我溜走,一定是去做什麽不好的事,不過若隻是我表哥做壞事,族長他不會管的,隻有危及家族的情況下,才會下命令,所以這件事肯定跟‘八難’有關。”

    “族裏人可不敢真拿表哥怎麽樣,就算通知別的家族,也難免會有表哥的眼線,所以才會讓羅前輩你出手,依我傳承我娘、還有我爹的優秀智商來推算,族長肯定給了你不少好處吧。”

    “嗯?!”

    羅武皇這一下真有些驚到了,他本以為薛白跟當年的自己一樣,是個練武成癲的瘋子,我行我素,自以為是。

    但沒想到薛白不僅繼承煉魔的魔性,連他老娘的算計都是有賦的。

    “既然你猜到了一部分,那老子也就不藏著掖著了,嘿,不僅是薛家、還有梁家、陳家,而他們要對付的,不僅是八難,還有閻佛寺!”

    “現在你們三家的精銳,怕是已經攻上老巢空虛的閻佛寺屍佛崖了。”

    “咦?圍攻那些和尚,為什麽?閻佛寺不也是五大閥之一麽,”薛白撓頭道。

    “嘿嘿,你這個薛家人應該比老子還清楚才對,當年魚冀郡主的長子,你們薛家的二代祖薛補庭,不就是死在閻佛寺的開創者,第一代閻佛的手下麽。”

    “當年梁家、陳家的先祖,奉不知道哪個鳥饒命令,來關內做任務,捎帶上了你們家祖宗,還有那位號稱古國晚期第一神將的巨神將,據跟這些人也有一番瓜葛。”

    “結果事敗,巨神將、薛補庭直接沒了鳥命,陳家老祖、梁家老祖重傷而歸,而阻止他們行動的,便是回來之後,建立閻佛寺的一代閻佛,哦,對了,這老禿驢當年還有一個法號,叫做死神僧。”

    “你怎麽知道的?”

    “三十年前,陳萬道這老鬼親口告訴我的,和那三個廢物一起聽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那老頭子怕是自己都沒想到,自己守了一輩子的陳家榮譽,結果到最後,成了人人恨不得得而誅之的大魔頭,嘿嘿嘿,生死之間,果然是有大恐怖啊。”

    羅武皇喋喋怪笑,嘴裏噴出的氣流像是型風柱,胸口上裂痕因為氣血湧動而加速裂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