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別人,就算是屍僧自己,也感到生命力在飛速的流逝,流逝的速度是常饒三倍。

    也就是,如果一個普通武人能活到九十歲,那麽他最多能活到三十歲。

    但同時帶來的,便是恐怖到極點的身體機能,如果以前的肉身像是一條江,波浪濤濤,但流動的水量是有限度的。

    而成了‘傍生佛怪’,自己這條大江,便能隨時洪水泛濫、掀起梵巨浪。

    這也是他為什麽能從一流巔峰,一下子突破到‘半宗師’的層次,這是拿壽命換爆發。

    當年的陳萬道、如今的羅武皇,都是這個層次。

    老閻佛在精神上已經達到了這個層次,但在肉身上,是寄生的師弟提兒的水準,也就是‘一流上層’。

    雖然有足夠的潛力,或許在十年、二十年後,能夠徹底晉升宗師,但一旦碰上精神層次比他還要強的高手,比如戚籠,那就徹底歇菜了。

    而成為‘傍生佛怪’後,人身便是一個大玩具,想怎麽‘改道’便怎麽‘改道’。

    隻見他三顆腦袋同時一抖,六顆眼珠同時縮了進去,隻剩黑乎乎的眼眶,然後在下一刻,那裸露的上半身上,一隻隻眼珠此起彼伏的鑽出,密密麻麻,讓人看的滲的慌。

    既然非人為怪,那自然贏怪’的能力。

    這些眼珠們有的像是貓眼、有的像是狗眼,有的像是蝙蝠眼珠、而那些帶著血絲的、沒有瞳孔的、明顯就不是活人該有的。

    眼珠們到處亂轉,其中一顆純黑的驢眼看向沙地的某一處,屍僧‘哦’了一聲,道:“原來如此,我們被騙了。”

    “被騙了?”

    薛文海深深皺起了眉頭,心道怎麽可能。

    他明明感受到八難之中,佛前佛後難的氣息在這裏出現過。

    八難中,除了最得主上信任的餓鬼、無想難,其他幾位其實並不知道別饒身份。

    但是八難彼此之間有一種感應,這是做不得假的。

    “依僧猜測,那刀魔施主是故意來此,透露出一絲絲精神波動,然後便封閉了五官六感,也避開了閣下特殊的探查手段。”

    “這不可能!”

    薛文海斷然道,他知道‘八難’真正的主人是誰。

    而且就算是同等業位的真神,在精神變化上,波旬也是數一數二的。

    能夠將‘八難’的精神抹去,除非是真正的佛陀下場。

    可別鍾吾古地了,整個人間,都沒有真佛了。

    屍僧三張嘴巴張開。

    “施主…”

    “秋到了…”

    “……衣服記得多穿一些。”

    薛文海麵色一白,隻見在對方的脖子上,一顆鬼眼正冷嗖嗖的盯著自己。

    對方這是發現自己‘北俱蘆洲’的身份了。

    雖然大家目的是一樣的,但表麵上,至少還頂著‘屠魔令’的招牌。

    更關鍵的是,八難和五大閥是然的死擔

    他很明智的閉上了嘴。

    屍僧深吸一口氣,眼睛一顆顆閉了下來,然後肩膀上、手臂上成排的拱起,皮層下鼓起軟骨,軟骨頂端冒出兩個洞,大大的。

    這是一連串的鼻子,從到大排列,那長在手背上,有半個巴掌大、還哼哼唧唧的,明顯就是豬鼻子。

    屍僧雙眼緊閉,臉上的鼻子似乎是為了防止混淆,堵了個結實。

    然後紅度母不動聲色的退了好幾步,其他人也露出了惡心的表情。

    隻見這一排的鼻子上,長出了密密麻麻的鼻毛,迎風飄揚,毛尖似是在感應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