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無論是雲中丘的南老叔公、還是在古戰場的地獄、惡鬼、畜生、無相難,又或是薛文海、菩兒,都在第一時間跌坐在地,頭上浮現一朵琉璃魔雲,雲頭似火,正在燒灼著一道佛影。

    人間八難的力量,組成了真正的屍行圖,而屍行圖乍一出世,便展現出了恐怖至極的威力,光色琉璃,五蘊變化,往地藏王的頭頂一罩,更是花亂墜,地湧金蓮。

    這是佛陀大宏願完成,自證如來之兆!

    這種佛陀依靠願力,完成不知多少年才能實現的大宏願,最後得大解脫、大歡喜的場麵,對於波旬來,卻是信手拈來,而且並非幻象,是真實的地萬象所化。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轟’的一聲巨響,地藏王兩腿炸開,無數厲鬼、冤魂、餓殍從中爬出,大聲哀嚎,雙臂艱難的扒拉著,空洞的眼眶中,流下了血淚。

    而更多的,則是憤怒的張大嘴巴,撕食著菩薩的血肉。

    你過,你是來渡化我們的,我們的心頭惡氣還沒消,我們的畢生冤屈還沒解,你怎麽就走了。

    你騙我們!!

    你跟我們一起下去吧!!!

    無邊無際的鬼眾撕扯著地藏王,又是‘轟’的一下,將祂拉入下一層的地獄鄭

    而在下一層地獄,更凶猛的鬼將軍、陰屍、邪精、鬼魅魍魎,一撲而上,伴隨著洶洶業火,在各種幸災樂禍的喋喋邪笑聲中,又把祂拖入了下一層地獄。

    每當地藏王想要雙手合十,用六道輪回超度眾鬼之時,地獄幻象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混亂、混沌、以及各種扭曲到極點的光色幻象,將六道輪回攪的一塌糊塗。

    原本該入壤的冤死鬼轉入了畜生道,原本入壤的善人被打入餓鬼道,阿修羅眾更是在奈何橋上瘋狂的自相殘殺。

    億萬鬼眾怨氣更重,地藏王業力更大,身上的普通業火甚至幻化成了紅蓮業火,一朵朵紅色蓮花從皮肉中長出,並且分離皮肉,那蓮花的根莖正瘋狂的寄生,吸收佛性。

    龐大的地藏佛身在墮入下一層地獄之前,隻剩一具巨大的骷髏骨架了。

    施邪兒親眼看著對方一層層掉下去,以及那大洞深處,隱隱傳來的巨大轟鳴聲,眼中琉璃光芒閃爍,自言自語:

    “不周那個女人真的不出手麽,不過這也符合她冷漠無情的性子,我視眾生為螻蟻,她視眾生為無物,可惜了這麽一顆好棋子。”

    伴隨著魔王的話語,八熱地獄、八寒地獄開始合並,萬丈寒冰和無邊烈火撞在一起,億萬惡鬼的慘叫聲驚動地,空黑暗、大地開裂,完全是一副末日的景象。

    不過戚籠卻看不到這一幕了,他被‘如來證法之相’破了佛性,被萬鬼噬咬、拉扯,精神境界再高也保持不住,體驗到了無邊的痛苦、瘋狂、暴虐、怨氣。

    魔氣滾滾之中,戚籠也激發出了骨子裏的戾氣魔性,隻剩骨架子的地藏王菩薩低吼一聲,一隻手插入自己腰間,猛然拔出一口骨刀,一刀把上百厲鬼攔腰砍斷,翻滾之際,又是一腳踏死了幾十隻冤死鬼。

    “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敢拿老子出氣,本菩薩肉身超度了你們,用刀子送你們上西!”

    地藏王徹底入魔,化身億萬鬼眾之中,最恐怖的一隻,連砍帶打,連吃帶咬,生吞鬼物,惡鬼從肚皮裏爬出來就再吃一次,咀嚼成碎肉再往下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