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誅殺一個半神是千難萬難,哪怕是同等級的強人,也照樣如此。

    這刑晟與工大陣合一,單論力量,同樣不遜於金丹高人,照樣被厭火公尋得破綻,用金烏破了他的雷烏。

    更別提還有一個比半神更恐怖的波旬魔王,隱隱約約藏在後麵。

    所以戚籠其實是做兩手打算。

    倘若厭火公敗,這一招,便是用來對付波旬。

    倘如厭火公勝,這一招,便是用來對付這尊半神。

    所以在昨夜,他便讓六根尊者蒙蔽自己六感,菩兒在自己體內種下彼岸花。

    而戚骨則用趕屍大陣,在他的指揮下運轉‘屍行圖’,作為輔助。

    旦有不順,立刻發動。

    不是戚籠非要同歸於盡,隻是沒有自己輔助,單憑六根尊者和菩兒,隻怕在第一瞬間就被這厭火公攻殺當場。

    連一個宗師、一個偽金丹,都要憑借陣勢來和半神周旋,這六個封了六感的和尚,怕是根本近不了對方身。

    這一場戰鬥,可以是戚籠有史以來,所遭遇的最危險的一場戰鬥。

    哪怕重重算計,哪怕時地利人和,哪怕拚死一搏,最後的最後,也隻是把對方拉到同一水平線上。

    厭火公有半神級別的武道精神‘祝融’,而戚籠則同樣有六道輪回印結成的‘地藏王’。

    同入地獄,勝負難料!

    沒了厭火公的半神拳意做筋骨,那尊‘武神分身’也在一瞬間融化掉,灑落的血水像是岩漿,將地麵滲出一個大洞,青煙直冒。

    施邪兒眼中的琉璃光色毫不掩飾的顯露出來,盯著這陰風滾滾的趕屍大陣。

    “用屍行圖來搏命,以地獄做戰場,這的確出乎了孤的預料,你不愧是‘不周’看好的棋子,善於以弱勝強麽,隻是,半神啊~”

    地獄在欲界之中有襖,加上畜生道、惡鬼道,合為十惡趣。

    襖即是八大,而八大地獄其實也分為縱橫兩類,縱的八大地獄為八熱地獄,橫的八大地獄為八寒地獄。

    而戚籠掉入了八熱地獄。

    厭火公則落入了八寒地獄。

    而在冥冥之中,兩股精神依舊在廝殺之鄭

    一錢地獄’的幻象,皆是饒心相,是雙方精神互相角力的戰場,也是支撐地獄大門打開的力量源頭。

    這就相當於兩人死亡賽跑,誰能先離開地獄,便能活下來。

    而剩下的那位,便要以自己的精神承擔八熱、八寒地獄的閉合,敗者墮入八大地獄的最底層,也就是無間地獄。

    《地藏菩薩本願經》有雲:如是等輩,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以此連綿,求出無期。

    不過戚籠有一個優勢,那便是他知道‘屍行圖’的路線,也有彼岸花牽引。

    曼珠沙華能把一切都返本還原,而地獄的源頭,自然是人間。

    戚籠精神所化的灰色佛影不斷轉動著人二印,避開業火、毒蟲、猛獸的侵襲,五官六感被封,但腦海之中,依舊有各種恐怖刑法折磨眾生的慘惡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