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前佛後難,謂由業重緣薄,生在佛前佛後,不得見佛聞法。

    尼姑菩兒的表情明顯惶恐不安,不知道這個大魔頭會怎麽處置她,不過聽了這話後,明顯一愣。

    戚籠眼光充斥著一種溫和,他伸出了手掌,按在了菩兒的腦袋瓜上。

    對方的手掌暖和和的,而且充斥著一股難以言喻的吸引力,菩兒不由自主的蹭了蹭,像隻貓兒一般。

    ‘還沒孕育成功麽。’

    戚籠心道,闖過‘屍行圖’後,他現在對於‘八難’的氣息有一種敏銳的感知。

    ‘倘如這八難計劃遲遲無法完整孕育,我看那波旬日後還怎麽瓜分蛋糕,來的巧不如來的好,這尼姑是我的了。’

    被波旬擺了一道,差點身死當場,戚籠肯定不可能就這麽輕輕放下。

    讓八難計劃失敗,或者未竟全功,這便是最好的報複。

    “你還想回閻佛寺嗎?”

    菩兒愣了下,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她哥哥被閻佛老和尚奪舍,而且閻佛寺本身就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要她有多願意,這肯定是違心的。

    但這閻佛寺畢竟是她一出生就待的地方,若沒有感情,那也是假的,加上這菩兒本來就是個憨厚怯弱的性子,雖然拳術賦極強,但習慣性的服從命令。

    這一糾結,一股詭異的氣息便從其身上浮出,似佛非佛,看似佛光濃鬱,卻又在下一瞬間抹掉。

    ‘佛經中的末法年代麽。’

    菩兒的表情也變了,變的淡漠、冷靜。

    然後一隻手掌忽然伸出來,一把抱住了她。

    “她不願意,她要和我在一起。”

    菩兒頓時‘呀’了一聲,臉一下子變的通紅。

    戚籠無語的看向對方,眼前這個戚骨經過‘屍繭’之後,變成了十六七歲少女模樣,雖然依舊一身紅衣,麵色蒼白,但眼神之中,已經多了幾分人氣。

    眼神中的傻氣倒是像極了薛白。

    怎麽,你一個僵屍還想和尼姑一起磨鏡嗎?

    戚籠的目光漸漸眯起,落在戚骨眼中,便是一顆神木拔地而起,開枝散葉,那枝葉之間,便是一個佛國地。

    菩提樹下,一道佛影睜眼,一刹那間,戚骨感覺與地在不斷收縮,仿佛在下一刹那,自己就會被壓縮成一個芥子大。

    受此刺激,戚骨雙眼猛然漆黑,一道近三丈的僵屍幻影浮出,這僵屍滿頭白發,綠睛尖齒,身披紅色袈裟,這袈裟猛的一翻,無數老和尚的人頭從中翻了出來,伸手伸腳,撐立地。

    就像是一個千手千腳的屍菩薩,硬生生架住了這壓縮的地。

    雖然戚骨被這股恐怖強大的精神壓的口噴屍氣、牙齒摩的‘嘎吱’‘嘎吱’作響,但居然沒有一觸即潰。

    六根尊者見狀,齊齊踏前一步,單指點在戚籠的身上。

    六股強大的精神一下子衝入戚籠腦鄭

    眼、耳、鼻、舌、身、意。

    幾乎在一刹那間,戚籠的六感六根便就消失。

    然而戚籠的精神如今何其龐大,念頭一動,無量光出,那龐大又溫和的光芒瞬間衝破了六根尊者的封鎖,同時對戚骨的精神威壓也收了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