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骨本身就是在戰場上,由煉就窺鬼神的薛白,和龍脈之力同時孕育而出的存在,可以她本身就是一種‘神異’。

    所以當戚籠用龍血的代價,與對方的融合極其順利。

    隻不過她到底能吸收自己的幾成境界,戚籠本人都不清楚。

    自己用人二印在精神世界之佛音念唱’了一晚上,精神很有些損耗,而等他離開之後,戚骨身上長滿了白毛,似是屍氣外泄,與皮肉產生了某種程度的異變。

    而且對方額頭上的屍紋變成了五道,哪怕隻是看上一眼,都給人一種心頭涼颼颼,似乎隨時會被勾了魂的感覺。

    根據《屍冊》的記載,五道屍紋,能驅使的屍兵數量達到了一百位,尋常的趕屍道人,怕是要花上幾十年功夫,才能煉出這麽一具屍中上品出來。

    五道屍紋是一個關口,能夠突破,便就明初步具備了‘王者之姿’,可想而知這一晚上的‘傳功’有多重要。

    當然,戚骨本身的賦也是至關重要的。

    ‘就讓我看看,你能怎麽幫我破解生死劫!’

    等戚籠走後,戚骨依舊還在沉睡之中,身上的白毛越來越多,像是一個大號的蠶寶寶。

    似是巧合,那掛在牆壁上的‘人披袈裟’受到刺激,‘嘩嘩’直抖,突然掉下,正好被白毛卷入‘蠶繭’之鄭

    一時間,房中佛音大亮,伴隨著煞氣騰騰的佛音,一道又一道,或凶殺惡煞、或慈眉善目、或道貌昂然、或陰險詭譎的老和尚幻影顯化而出。

    這些和尚們在瘋狂掙紮之中,被吸入戚骨身上。

    《佛經》有雲:非想非非想,壽長八萬四千大劫,但報終仍當墮落,不出六道輪回。

    非想非非想,無色界第四。

    而這句話的意思是,此界中的人,雖然壽命長達八萬四千大劫,但當他們的福報終聊時候,仍然會墮入六道輪回,根據自己的業報轉生為六道眾生。

    就連戚籠自己都沒想到,六道輪回印、真龍血、不化骨、外加神明境的融合,竟會導致封印於閻佛寺至寶內,曆代高僧一身功行所化的非非想念頭,被不化骨吸入。

    這些強大恐怖的閻佛寺主持,沒想到死後唯一的轉世機會,會莫名其妙的被一個僵屍給破壞掉,那一絲絲舍利元精也被僵屍吞噬。

    不化骨的肉身再一次重塑,長發及腰、屍身變成琉璃色的佛身,手指纖細,指頭上是不同的指輪印……

    那高僧念頭中的武道精華,也被不化骨長鯨汲水一般吸入身體鄭

    跟羅武皇類似,但是卻比他‘橫煉刻印’更加恐怖霸道的‘屍武皇’,要開始出世了。

    ……

    戚籠做夢都沒想到,生死劫的解法是這麽的詭異而奇妙,而等他下到破旅館的大堂時,發現整座旅館已煥然一新,無數珍貴的、罕見的裝飾擺放在各處。

    發著牢騷、做事粗手粗腳的二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姿態端莊、模樣美麗的女仆。

    見到戚籠下樓,所有女仆一起躬身,“見過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