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神明境成後,戚籠就很少感受到這麽強烈的壓力、或者危機福

    加上修成道印、壤印,戚籠對於自身禍福的感應,更是達到了一個極敏銳的境地。

    本來就在‘奉龍甲’狀態下,搖搖欲墜的椅子,此刻戚籠勁力勃發,‘哢嚓’一聲,徹底四分五裂。

    “主人,您——”

    戚籠眼神一凜,雙手掐印,、人二印相互轉換,在閻靈荒眼中,對方整個人變成了一尊金質大佛,恒河流沙組成他的佛身,又好像是千千萬萬的普通人,組成了他的世界。

    佛性隱藏於眾生身中,理性攝一切諸法,具一切佛功德,猶如子藏母胎,故名胎藏!

    閻佛參悟出這層道理,但他走了邪路。

    戚籠境界比閻佛深,走的自然是正道。

    戚籠神明之境的核心,便是這‘真佛意境’,如今又得到了六道輪回印,可以已經初步將這‘大武行體係’之上的境界,用於佛門武學之鄭

    雖然沒贏秋風未露禪先覺’的超級感知,但是‘武道神明’的玄奧,卻還在這內家境界之上。

    見人之所不見,謂之明,知人所不知,謂之神,神明者,先勝也。

    等他睜眼之後,已然恢複了平靜。

    雖然有生死危機,但也找到了生死危機下的‘解法’。

    一個指向戚骨。

    另一個則指向之前遇上的少將軍費錦。

    ‘有意思,我這一場居然是劫中劫,生死劫中套著生死劫,也就是,有兩撥足以能殺死我的勢力惦記上了我。’

    ‘奇怪,以我如今的實力層次,要想逼我入生死境地,隻有兩種可能,要麽是足夠多、也足夠強的一流高手的圍殺,要麽是半神級別的強人出手,半神級,我什麽時候得罪過這麽強的人物?’

    戚籠腦中突然閃過一段‘血麒麟’留給自己的話。

    ‘一個月內,神軍公層次的高手會出手,奪你的迦樓羅血脈。’

    地軍實力劃分的標準,一次血脈蛻變的高手,相當於一流高手,二次血脈覺醒的高手,相當於宗師,那麽這公層次對應的是——半神!?

    ‘我從山南道到山北道,一直有意隱瞞行跡,也就在雲中丘露了一次臉,這就被盯上了麽。’

    ‘不過那另外一個又是什麽?’

    戚籠皺著眉頭,沉吟不語,那閻靈凰見狀,心翼翼的問:

    “貴主,可曾遇上什麽麻煩,奴婢可以替您解決。”

    “不是什麽大事,”戚籠不動神色的笑了笑,別看對方左一個屬下、右一個奴婢,真要遇上什麽大麻煩,危及對方生命的那種,這女人保準跑的比誰都快。

    “你剛剛,能讓我進行第一次血脈蛻變,可是血脈蛻變不是地軍的專長麽,你們和地軍也有聯係?”

    閻靈凰爽快的點零頭:

    “十三支蜘蛛貴族,基本上全與地軍有秘密交往,地軍之中,也有相當一部分血裔高手是我們的人。”

    “要想血脈蛻變,需要血脈之寶,您剛剛喝的茶,包括那玉如意,其實都是此類物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