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是在酒樓最頂級的一間包間見到的主人。

    出乎意料的,並非是之前那個滿嘴寶石牙齒的陰柔男人,而是一個同樣寶石牙齒的年輕女人,氣質有一種,恩,很太監的感覺。

    似是看出戚籠所想,女人嘴巴蠕動出一絲笑容。

    “蜘蛛貴族的祖先是一群宮內人,雖然並非以血脈傳承,但在收養子女時,也會主動挑選跟其氣質相似的,久而久之,變成了家風。”

    “譬如那日家族,自稱月族,貌如女子,生龍陽,而我們閆靈家族,祖先便是給皇族試材宮內人,生一副好牙口。”

    “你昨日見到的,是我哥哥閆靈凰,本人閆靈鳳,見過赤身黨首。”

    閆靈鳳請戚籠坐下,自己則專心擺弄一套精致茶具,洗茶、泡茶、沏茶,行雲流水,而最後倒在杯子裏的,便是一杯散發著特殊香氣的清茶。

    “皇家貢品,無根茶,請用。”

    戚籠看了一眼紫金色的茶壺,貌似茶葉在洗泡過程中,消失不見了?

    戚籠拿起來,抿了一口,茶水的清淡一直延伸到喉嚨中,然後在胃部好似開了朵山茶花,眼神先是一澀,突然清晰了不少。

    一直處於輕傷狀態的‘晝眼’,突然舒服了很多。

    “果然是好茶!”

    閆靈鳳輕輕一笑,如果忽略她那滿嘴寶石的牙齒,倒也的確是位氣質溫婉的美人。

    “我一直以為,那日家族的那位喜公子,把相當於第二性命的身份牌相贈,是看上了哪位白臉,現在想來,這也不全對。”

    “倘如鼎鼎大名的赤身黨魁首都是白臉,這世上哪還有真男子,戚先生若是好男風,又怎會得到紅姑的愛慕呢。”

    戚籠雙目一凝,“你認識紅姑?”

    “戚先生不要誤會,不是我認識紅姑,而是大多數蜘蛛貴族,都聽過紅姑的大名,這些年能從我們手上搶生意的,也就隻有那位紅姑娘了。”

    “是嘛,”戚籠麵無表情。

    閆靈鳳見狀岔開了話題:

    “不談這個了,今日戚先生來,是為了什麽?”

    “同一家族的蜘蛛貴族,講究個互幫互助,但我們閆靈家族和那日家族的關係可不太好哦,不過看在戚先生的份上,我會盡量有問必答的。”

    戚籠沉吟了下,緩緩道:“五個一流的關外高手,好大的陣仗。”

    “恩?哈哈,戚魁首誤會了,他們並不是我們家族的人,隻是一些關外的朋友在簇做客,我們負責招待而已。”

    戚籠又換了個話題,“昨夜貴樓可是遭了賊?”

    “的確有一個善用刀的賊,不過已被我那朋友擒住了,這饒下場恐怕不太好哦。”

    戚籠目光半眯著,眼神光芒閃爍,而閆靈凰也笑吟吟的看著他,主動道:

    “戚先生如果需要,我可以牽線搭橋,我們閆靈家族的麵子,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的。”

    “閣下這麽好話,的確是大大出乎戚某饒預料。”

    “我們蜘蛛貴族最擅長的,就是把最強大的敵人變成我們的朋友。”

    閆靈鳳打了個響指,頓時一個仆人手持一托盤上來,放在戚籠麵前,托盤上,是一節極漂亮的玉如意,模樣像是靈芝,上麵刻有精美的古國文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