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就在不經意間發生,鳥王、東方除魔使者所住之處,正是‘七府大酒樓’。

    更有意思的是,資料顯示,這鳥人跟一些蜘蛛貴族也有關係,在這酒樓中也有一定的股份。

    洪四不了解‘蜘蛛貴族’這群人,但他明白,這夥冉處織網,便是在大都督麵前,都有能的上話的人。

    古代神族怕是做夢也沒想到,在未來,取代他們地位的,居然是一群奴隸後代。

    根據煞神將的感應,這大酒樓中至少有五名一流高手,這數量實在是有些驚人。

    要知道就算是薛家的雲中丘,常年駐守的,都不一定有這麽多一流高手。

    這隻是一座酒樓而已,再怎麽豪奢,再怎麽銷金窟,也隻是喝茶聽曲兒的地界。

    “好在‘夜無量’練成了,便能使用那一招了。”

    沒人知道,神庭計劃中的兵傳承,其實在古國滅亡的那一刻,便已經開始研發了,如今兵司的‘兵神籙’,早就是不知多少代的產物了。

    並且威力也削弱了不知多少倍。

    不可傳嚐不可升級、無法替代。

    在武行之中,這頂多是一種大號的、刺激氣血的手段。

    對這種手段產生依賴,拳術會退步的。

    至少在洪四的印象中,沒有一位‘兵’能夠憑借自身力量,突破一流境界。

    但真正的‘兵神籙’,其實是可以血脈傳承的,自身實力越強,‘神籙’也會越強。

    ‘煞神將’其實就是最早一批的‘兵神籙’。

    確切的,他應該叫做‘兵神篆’。

    ‘籙’是受詔之物,六丁六甲、黃巾力士一流,相當於提線木偶。

    而‘篆’卻是地緯文,是地之間,一縷然的神性。

    ‘兵神籙’,可以批量製造兵。

    而‘煞神將’,則是以製造‘神將’為目的的!

    什麽是神將,便是能驅使‘半神之力’的戰將!

    這種‘戰將’在古國也有一個法——神兵。

    以洪四的實力,以及‘煞神將’的開發成度,他自然不可能使用‘半神之力’。

    但他可以借助‘煞神將’的一絲神性特性,對自己進行氣息掩蓋。

    這種能力叫做‘死神將’!

    隨著大量黑霧鑽入自己肉身,洪四的身影漸漸虛化,體內生機迅速被取代,隨著最後一道生機消失。

    他成了‘黑甲’中的人影!

    這種狀態下,洪四生機俱滅,進入似鬼非鬼的狀態,像是整個人泡在冰冷的湖水裏。

    倘若沒贏夜無量’的一刀火生、一刀火滅,這一轉化,可就真死了。

    不過現在的洪四,便是真正意義上的‘煞神將’,他堂而皇之的走入酒樓大門,那靠在門後,閉目養神的一流高手,甚至一點反應都無。

    洪四找到了信中所的地點,這似乎是名妓趙師師的閨房。

    洪四穿牆而入,果然見到一對男女不堪入目的抱在一起,被子都落到床下,似是一番激烈運動後,正在酣睡。

    洪四手中百戰刀上,一絲絲煞氣溢出,鑽入那個麵容嫵媚的女人眼中,那女人麵色一白,徹底暈過去了。

    然後在下一刻,八斬刀的刀身高速震顫,刀刃劃過空氣,刀身表麵竟有一絲燒焦青煙冒出,不過十分之一息間,就劃到聊鳥不飛的喉嚨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