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白澤公子’所化的霧氣散去後,其它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一種恍惚如夢的感覺。

    地軍九大首領,半神級的強人,就這麽死了?

    “精氣為物,遊魂為變,”畢方反複咀嚼了幾句,突然色變道:“你們之前,有誰見過她!”

    ‘她’指的自然是白澤公子。

    火鼠猶豫了下,“我從石城趕到古戰場的途中,與這位白澤公子見過一麵。”

    見眾人都盯向他,火鼠連忙補充道:“真的隻是遠遠的看了她一眼,我當時還不確定她的身份,為了不節外生枝,我當即就回船艙了。”

    畢方目光一動,屈指一彈,一粒綠色火星便濺到火鼠的手臂上,‘刷’的一下,磷火升騰,把整條手臂都燒的火焰熊熊。

    但詭異的是,火焰將袖子燒化之後,便就自動熄滅,一點都沒對皮膚造成傷害。

    但在腋下,一道黑痕乍現。

    這道痕跡像是鬼撓的,漆黑如墨,又像是被書法大家揮毫潑了一下,是那麽的均勻。

    “這是,鬼纏身?”

    另一個火神近衛來回走了幾趟,詫異道:“居然沒有一點戰鬥的痕跡。”

    要知道剛剛一番激烈搏殺,除了他們自己人造成的地陷壁裂之外,‘白澤公子’一點痕跡都沒櫻

    就算對方是高手中的高手,能把勁力濃縮成針,這針戳在地麵上,那還有一‘洞眼’呢。

    結果真的是一針之痕跡都沒有,仿佛與這幾個一流高手對戰的,就是鬼魅一般。

    所有人背上冒白毛汗。

    “對啊,我隻記得對方會先罡氣,拳術有多麽高深莫測,但具體是怎麽高,打法又是什麽?我怎麽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貓、鶴,貓、鶴——”

    火鼠驟然一驚,他想起來了,當初與這女人見麵的地方,便是在一條大河之上,有丹頂鶴在水麵上浮水,而‘白澤’的手上,還抱著一隻黑貓。

    “看來是都明白了,精氣為物,遊魂為變,你們剛剛所鬥的,正是這女人在火鼠記憶中留下的一道幻影;簡單來,就是這女人把一道拳意印在火鼠記憶中,而這道拳意在特定媒介之下,吸收精氣‘複活’了。”

    饒是心思深沉如同畢方,也忍不住頭皮發麻,倘如真被對方詐出什麽來,他便真的是百死難辭其咎了。

    而且對方的拳術,能一眼留痕,真是鬼神莫測、讓人心顫!

    “迅速撤離,銷毀一切證據!”畢方迅速發布命令,又想到了什麽,轉頭盯向李伏威,語氣緩和道:“這次幹的不錯,我會向厭火公稟告的。”

    李伏威微微點頭,那被先罡氣射穿的胸口,已被無數血絲穿成網狀,然後一層又一層肉膜長出,將胸口填滿。

    若是有熟悉這位伏龍總管的人在,必然會大吃一驚,當初那位霸氣側漏的李伏威,此刻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一點威勢都沒有,就像是個真正的僵屍。

    又或者,隱藏的更深了。

    ……

    “先罡氣,內家拳練到最後,真能如劍仙一般,憑空斬金裂鐵嗎?”

    “那外家煉到最後,又該是什麽門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