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伏威現在的模樣像極了戚籠的‘奉龍甲’狀態,氣血如淵似海,骨骼粗壯,指節大如蘿卜,脖子上的粗筋跟鋼筋一般,躺在偌大一具青銅棺材中,不顯半分矮。

    而不同之處隻有兩處,戚籠的龍鱗鮮豔欲滴,像是剛挖出來的紅寶石,李伏威身上的鱗片則灰不溜秋,像是屍斑,上前一聞,還有一股子屍臭味。

    而李伏威也沒有戚籠以‘迦樓羅’血脈化作的鷹盔,取而代之的是右手所化的金鐵龍爪。

    四根像是鐵鑿子一樣的金爪,爪上凶光畢現,像是才從真龍身上砍下來似的,極有生氣,與一身‘屍斑’截然相反。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古國傳統,五爪為皇,四爪為王,而李伏威的右手,有四根爪子。

    周圍人像是打量某件‘藝術品’一樣打量著李伏威,而李伏威目光緊閉,似乎還沒完全蘇醒。

    “這就是上一代重黎王軀殼?果然是不愧是當年的十二王族之一,這種氣血強度,增漲的有些恐怖啊。”

    李伏威本來就是一流高手,如今得了這副‘軀殼’,給饒感覺就像是一座巨大的、空洞的神屍,完全探不出深淺。

    “當年逆王八邪在古滄瀾江惡戰棄妖皇,打的大江斷流,雖然戰敗,各路叛軍也陸續被鎮壓,但是老妖皇也受了重創,真龍軀殼上,最重要的八個部位被打碎離體,厭火公也真是舍得,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龍爪啊!”

    有人目光貪婪的看向李伏威的‘右手’,如果自己煉化了這隻龍爪,怕是能達到第二次血脈蛻變了吧。

    並非是所有古國的遺族都能被挑入地軍;要想正式獲封地軍爵位,必須經行第一次血脈蛻變。

    而血脈蛻變後,上古血統複蘇,人體筋骨得到第一次強化,氣血被一絲絲神血融入,比起同等層次的拳師來,實力然高上一檔。

    地軍‘公侯伯子寞五大爵位中,‘伯’‘子’‘寞三個爵位的地軍高手,全部通過鄰一次血脈蛻變。

    就算是大部分的‘侯爵’,類似被戚籠幹掉的‘鹿蜀侯’、‘橐駝侯’,也隻是處在第一次血脈蛻變的檔次。

    這些人在武行中都是一流高手。

    但事實上,隻有經曆鄰二次血脈蛻變,才能真正成為地軍的上層。

    而這‘第二次血脈蛻變’又被稱為‘獸性蛻變’,肉身蛻變之後,便能將神獸血脈中的一部分器官複活,擁有從上古流傳下來的半神能力。

    李伏威的‘龍爪’便是其一,隻不過他的情況有些特殊,他是吸收當年‘逆王八邪’,也就是當年反叛古國的八個王族之一,祝融氏、重黎王的血脈。

    而這隻龍爪,則是‘棄妖皇’的一部分真龍軀殼,被移植入重黎王血脈之鄭

    在古國曆史上,隻有王族和皇族血脈才能夠容納龍脈,才能夠承擔龍脈帶來的,那厚重如地一般的精神威壓。

    趙神通是例外,他是‘窺秘者’幫助下的‘強行奪龍’。

    而戚籠更是例外中的例外,是整個曆史上都罕見的一種狀況。

    這一眾地軍高手,都有罕見的火性神物血脈,不是有禦火之能,便是有防火之鱗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