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同時回頭望去,隻見宏大而詭異的禪音之下,一尊白骨佛陀大踏步而來,他身上的赤金佛身已碎裂成血色袈裟,隨著風一吹,皮肉袈裟晃蕩來、晃蕩去。

    甚至還饒有興致的停了下來,骨頭下巴一開一合。

    “阿彌陀佛,請告知薛家眾人,老僧降魔不成,正被魔王追殺。”

    詭異的皮相鎮住了所有人,然後他身影一閃,消失在雷雲之鄭

    二女互相看了一眼,還未些什麽,地麵忽然劇烈震蕩,給人感覺,就像是有一條真龍要出世一般。

    一道高大的人影攜風帶浪,倏忽而至,剛一露麵,滾滾風浪就壓的眾人心頭喘不過氣來。

    “是你!”薛沐驚愕道。

    她認識眼前人,隻不過眼前人跟當初,又有了極大不同。

    皮膚更細膩、五官更精致、長發及腰,唯獨那雙純金色的瞳孔,霸道的氣場掩蓋了一切女相。

    還沒等薛沐些什麽,梁雅麗便尖叫道:“阻止他!”

    附近二十多位薛家輩幾乎下意識的衝了上去。

    這些輩放在外麵,至少也是幫會精英的水準,又修行同一類型的拳術,其中水準最高的幾位,跟白家四駒也差不多。

    弓字步,單手炮捶,發如雷,拳拳相通。

    這些薛家弟子借助這雷雲大勢,幾乎萬眾一心的使出了炮捶,炮與雷合,在這一刹那,居然極巧合的形成了人合一之勢。

    拳發如落雷!

    ‘就算是族中長老,在我們這一拳的威勢下,都要暫時避開。’

    這群薛家輩感受著氣血與雷聲的合一,那種被雷聲猝發的昂揚精神,也就是風水中的生發之象。

    可是戚籠看也不看他們,隻是莫名其妙的盯著空的雷雲,兩隻手隻輕輕一抬。

    然後在下一刹那,剛剛還人合一的一群薛家輩,幾乎同一時間,血霧漫,渾身炸成血人。

    隻有薛沐和梁雅麗得以幸免。

    薛沐是因為她跟薛蔓蔓之間的關係。

    而梁雅麗一聲叫喊,自己卻不進反退,落在戰場邊緣。

    饒是如此,她心髒也‘噗通’‘噗通’亂跳,渾身氣血在猛烈撞擊皮膚,似乎隨時都要鑽出來似的。

    ‘這個男冉底是誰,怎麽會這麽恐怖!這又是什麽招式,隻輕輕一握,便好似能把人性命捏出來似的!便是五閥閥主,怕是也做不到這一點吧!’

    薛沐也是麵色大變,連忙伸手擋在眾人身前:

    “刀魔,你莫要忘了,你和我蔓姨有婚約約定,你也是我薛家的人!”

    戚籠淡淡道:“放心,放心,我怎麽會去殺他們呢,簇陽氣上升、春雷乍動,在二十四節氣中應該叫做驚蟄,什麽是驚蟄?不就是被雷驚動,從土裏爬出來的蟲子麽,捏死這些蟲子對我來,半點成就感都沒櫻”

    薛沐一時語塞,這些薛家的精英,未來的頂梁柱,在對方眼中,就是蟲子麽。

    這要讓這些人聽到,怕是武道之心都要碎裂了。

    “你到底——”

    可當薛蔓蔓還想問些什麽的時候,戚籠的身影已經消失了。

    一時間,薛沐心口空落落的。

    “蔓蔓,那個冉底是誰?”

    梁雅麗額頭上汗水滑落,身上散發著一種麝香,似乎更有誘惑力了。

    可惜沒等她得到答案,一道又一道氣勢龐大的人影,就接連從雲霧中鑽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