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亮。

    當然,雲中丘的色是多變的,春夏秋冬、二十四節氣,暴風狂雨、雷霆閃電,隻要你想,總能找到符合你心情的氣。

    不少人一大早醒來之後,才心有餘悸的喘了口氣,隻感覺昨一晚上的節奏,比這雲中丘的氣還要善變。

    沒辦法,昨夜的變化實在是太疾太快太多了,多到人都回不過神來。

    屍潮的幕後黑手是一個名為‘八難’的組織,由八個一流高手組成。

    上一代武道之神陳萬道成了‘屍武人’,而且是八難中的‘地獄難’。

    ‘屍武人’並非魔道功法,而是瘋子神功,陳家陳無極以身試法失敗,被陳家族長親手斃殺。

    代表五大閥的巔峰權力,近三十年都沒發動過的屠魔令昨夜放出!

    這些消息必然如狂風驟雨,卷過山北道近二十府地,數百城池。

    ‘屠魔令’可不隻是名義,這代表著,凡是山北道的武人,隻要事關‘屍武人’一事,不論武行輩分、不分拳術境界,都要無償接受上層征調。

    並由屠魔隊指揮,對所贏屍武人’進行圍殺。

    五大武閥態度很明確,上下戮力同心,有殺錯,無放過,死有償,心無怨。

    消息層層傳下,凡是不接受征調者,由五閥組成的執法隊進行懲罰,輕則殺身,重則滅門。

    更出乎意料的是,三十多年都未出世的羅武皇,以宗師之姿悍然登場,一舉奪下‘屠魔令’的一部分權力。

    並宣稱,要效仿其師陳萬道,有教無類,甚至將羅家的幾套秘傳拳法公開傳了出去。

    至於薛家‘祖墳’冒煙,女選婿有成,這最多算是花邊,雖然依舊勁爆,但是在眾人麻木的心中,已經算不得最重要的新聞了。

    但在雲中丘,在薛家的祖地,最後一道消息才是最勁爆的。

    誰讓三府皇薛的皇字,就是這位老祖宗呢!

    有人傳言,這刀魔有皇族血脈,所以才能得到老祖奶奶的極端看好。

    又有人,是老祖奶奶不忍這對失散多年的‘夫妻’再度分離,所以大發慈悲。

    還有人,蔓姨當晚就激動的昏過去,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認女歸宗,認賊做夫,然後這個謠言的傳播者就被胖揍了一頓,罰跪了一晚上。

    薛家人都很好奇,這讓老祖宗都墳頭冒煙的男人,到底是何許人也,結果一察這資曆,更是嚇了一大跳。

    刀魔、前赤身魁首、五閥掠奪者、疑似宗師級強人。

    這還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

    文海叔固然也是族內的奢遮人物,掌握薛家一大分支,但跟對方一比,貌似有些不夠看啊。

    至於戚籠本人,更是當夜就從監視點挪到了五閥閥主才有資格入住的煙雨亭。

    這煙雨亭號稱二十四亭第一亭,有煙雨蒙蒙之景,有重山疊影之相,有湖光山色之色。

    總之,在不確認老祖宗是真發火,還是墳頭冒煙之前,沒人敢拿這位爺怎麽樣。

    不過根據事後調查,老祖宗的雕像沒有一絲損毀,似乎真的是神性大亮,光芒燒若煙火。

    薛家七老和一些長輩,自然是一夜都沒睡,商討對於戚籠的處理。

    “不愧是帥到要逃婚的男人,這桃花運真是沒得,你我咋沒你這好運呢。”

    “升官發財死老婆,有生之年能完成一項,洪爺你也足慰平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