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呸呸呸——”

    薛白灰頭土臉的從一堆廢墟中爬了起來,一臉納悶的看向這羅武皇。

    他使用‘窺鬼神’還是頭一次失敗,一般他‘窺’到了誰死,那就是真的死亡,半點都不做假。

    而這一次,他明明‘窺’到了這怪物被他一纏一攪,渾身氣血爆裂而亡。

    誰知這怪物三聲鼻吐,竟然把陰陽間隙、天人之隔炸開了,怎麽說呢,就像是一尊洪荒猛獸在陰陽開辟、天地誕生之前就誕生了。

    “想不明白呀,呀呀呀呀~~”

    薛白的耳朵被提的老高,一臉恐慌,眼神下意識的到處躲閃。

    “娘,他要打妹妹,您說這事咱能看著不管麽,真不是不聽您的話——”

    薛蔓蔓一臉憤怒和後怕,“你知道這怪物是誰麽,你就沒頭沒腦的衝上去,找死麽!”

    “咦,娘你認識這人?”薛白頓時不怕了,一臉好奇。

    “這人啊,唉~也可以算是你娘我的大師兄了……”

    薛蔓蔓簡單的把此人來曆說了一遍。

    三十年前,當時剛過了百歲大壽的武道之神陳萬道靜極思動,在山北道挑選了一批少男少女調教,傳授他一身所學。

    薛蔓蔓、以及如今三大家族的族長,都在那一批人中。

    羅萬道心胸開闊,有教無類,隻要能通過他的考核,便是敵人之子,也會悉心教導,並沒有半分藏私。

    而在當時各大世家、豪門的年輕才俊中,拳術修行最快的,實力也最強的,卻不是三大內家拳世家中的任何一人。

    而是是橫煉羅家的一個小子,他有一個非常霸道、且找打的名字——羅武皇。

    這家夥的拳術天賦比起薛白還要恐怖,小小年紀,就掌握了內外二家的精髓,連續參悟出內家頂級精神境界‘血狂屠’、外家頂級煉體境界‘不壞身’,聲勢一時無兩。

    不過這家夥的性子也越發殘暴,連續打傷打殘好些同門師兄弟,若非陳萬道寬厚,早就被逐出師門。

    不過此人的真實身份也終於曝光,是上一任羅家家主羅天鷹養在外麵的小孫子。

    而羅天鷹,就是死在當時如日中天的陳萬道手下。

    薛蔓蔓到現在都記得,當初羅武皇瘋狂暴虐的模樣,三家家主合力,都被他數次重傷。

    當時陳萬道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像往常一般傳授其拳術,隻在其瘋狂狀態完全不可控之前,才道:

    ‘你現在這般練下去,要麽身體炸裂而死,要麽徹底瘋意入腦,被肉身控製,成為一個隻會殺人的瘋子。’

    ‘我現在給你兩條路選,一個,你現在便下山,往後你做的任何事,與我無關,二個,你閉死關,無法徹底降定心、意、神、性之前,不能出世。’

    羅武皇選擇了第二條路。

    然而他現在出世了!

    戚籠晝眼之中,眼前這名為‘羅武皇’的怪物,背後浮現一尊翻血海、搗黃天的洪荒牛獸。

    而當這牛獸幻象受到刺激,縮入對方肉身後,竟化作八十麵人皮大鼓,貼在這怪物的身體各部位,似乎微微一動,便能身震五百裏。

    ‘奇怪,迦樓羅血脈竟然生出一絲極厭惡的情緒,好似在催促自己活撕了他,搞的戚爺都手癢癢了,莫非是本能?’

    羅武皇卻盯著閻佛,他今年也快五十歲了,閉了三十年死關,每日受到刀山油鍋一樣的熬煉,最後得異人相助,破關成功,距離宗師隻差一分火候。

    但這老和尚奪舍佛子,不僅一身拳術意境傳到這小和尚的身上,而且佛門武功特異,以‘一念成佛’的能耐,直接在這小和尚身上,再證金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