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這話,十九叔的嘴角狠狠的一抽,後麵的薛家成員也一個個表情古怪,想笑不敢笑,想哭,是真要哭了。

    大家都知道白少爺一貫無厘頭,做人做事,半瘋不傻。

    但聽說他在外麵認了個野爹回來,這番操作,依舊是把所有族人都秀到了。

    不愧是白少爺,蔓姨守了近二十年的貞節牌坊,自家親兒子一腳就踹開了。

    據說要不是有好幾位長老攔著,薛蔓蔓已經是老羞成怒,準備大義滅子了!

    更別提這野爹還帶了個假女兒,這女兒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麽!

    不少人眼光古怪、玩味、驚奇,不斷打量著眼前父女二人。

    目光落在戚籠身上,就像是落在一座高山上,渾身一顫,心頭竟罕見的生出一絲絲緊張。

    目光轉到另一個模樣精致的紅衣少女身上,隻感覺紅影閃爍,一道冰冷的眼神,一隻深入喉嚨的透明手掌,脖子‘咯咯’直響,好似被黑發拴住,緩緩向上提。

    ‘嘎吱’作響聲中,腦袋似乎在與身子分離。

    十九叔深吸了口氣,含息吐氣,猛然大喝一聲:“凝神、靜氣、祛邪魔!”

    聲音像是木錘敲擊銅鍾,在人胸口響起一記悶響,蕩起一圈又一圈漣漪。

    ‘嗡嗡’之聲傳遍五髒六腑,眾人僵滯的血水這才恢複了流通,暖意重回心中。

    薛家內家拳八層境界,這十九叔雖然沒有凝丹,但也煉到了第六層,心與氣和,鉛血汞水。

    能把體內陽氣聚合成無形火團,一口吐出,破邪除祟。

    一半人回過神來,這才驚恐的發現,自己剛剛不知怎麽就失了神,脖子大幅度的向後仰,像是被一根無形的繩子向上吊,手腳一絲熱氣都沒有!

    印象之中,隻有深厚道行的鬼物,才能一眼讓人置身於鬼蜮!

    白少爺這是帶了什麽鬼玩意回來!?

    我的爸爸是高山,我的妹妹是女鬼?

    “愣著幹什麽,還不幫忙卸貨!”

    不少薛家人如夢初醒,再不敢看這父女二人,寧願繞一大圈,都要跟他們保持距離。

    十九叔的額頭上也微微流汗,雖然來之前,他已經得到了不少家族長輩的‘指點’,但他還是感覺,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掌控。

    對於三府皇薛的薛家各支脈來說,雲中城是聖地,無功不得入內。

    更別提這種胡亂攀親戚,有辱家族名聲的,一般都是一掌拍碎手筋腳筋,然後從懸崖上丟下去,不死那是我薛家大度。

    但自己肯定不能這麽做。

    一個是白少爺的態度,本來薛白就是年輕一輩的佼佼者,小一輩中,能跟他相提並論的也就兩三人。

    根據新得到的消息,白少爺不僅煉體大成,而且參悟出‘窺鬼神’,一躍成為一流高手中的厲害角色。

    莫說在小一輩中,就算是整個薛家上下,跟少爺同一個檔次的高手,一隻手都數的過來,而且多半是不問世事的老一輩。

    可是白少爺還不滿十八歲啊!

    這代表著未來五十年,隻要薛白不死,便是家族的頂梁柱。

    更何況白少爺還有相當大的潛能,有可能突破宗師之境。

    惹的白少爺生氣,誰能護著自己?

    而且不少人知道,白少爺其實是瘋的!

    就算不論薛白,眼前這一位的實力也是高深莫測,根據同族的說法,至少也是一流高手。

    加上一個讓人看上一眼,都陷入夢魘的詭異少女。

    誰給自己找的差事這是!

    “那個,少爺,蔓姐之前有吩咐,讓你別進城,直接去隱仙山莊找她。”

    隱仙山莊便是薛家山莊,是隻有家族直係血脈的長老才能入住的風水寶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