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表麵是金色的,裸露的鱗片上重重疊疊,金色之中,夾雜著血光。

    拳頭展開,食龍爪的五指鷹喙插入層層死霧之中,猛的一撕,露出了戚籠的真麵目。

    身形比以往高出半個頭,骨架子更大,渾身肌肉流水一樣緊貼在鱗甲內部,渾身上下,包括脖子、腳踝、太陽穴等部位都長滿了鱗片。

    一座金甲神人現身,眼中閃爍著鷹隼般的銳光;頭上沒有當初的龍角,取而代之的是一頂金盔,上有巨鷹紋路,那金色鷹喙正好垂在眉心正中,平添了一分煞氣。

    “好濃厚的氣血啊!”

    地獄感慨,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對方身上的氣血,就像是即將爆發的火山口,遠遠超過一煉巔峰,凝若實質,也就是宗師級的氣血強度。

    更何況對方的氣血中,有一種高貴和凶惡混雜在一起的壓迫感。

    這種氣勢有點像是他曾經遠遠觀望過的,半神級高手的威壓。

    地軍固然也有這類血脈高手,但跟戚籠這一類,好似神異本源的氣勢相比,就像是金箔紙包裹的石頭和真金,看上去有點像,但本質上一個地下,一個天上。

    ‘奉龍甲’可是神術,戚籠身上的龍脈又是神異之源。

    而融入其中的迦樓羅血脈,更是頂級的王族血脈。

    三者合一,整個鍾吾古地中,血脈強度能跟他相比的,也就隻有九位諸侯大公級的地軍領袖。

    一種大地載萬物,厚重如皇天的強者氣質。

    被其目光一掃,‘地獄’頓時有一種天和地都向自己壓來的恐怖感覺。

    “厲害!厲害!厲害!”

    做為曾經的武行會長,‘地獄’曾在山四道、海五道都遊曆過,關外也去過,甚至包括更遠的東荒大草原,更曾搜尋過傳說中的萬丈神壁。

    可以說一生所見所聞,不可勝舉,但他依舊用三個‘厲害’之詞來感慨。

    可想而知,戚籠給他的驚訝有多少。

    而他的目光繞過戚籠,看向正在吞吐死氣的小不化骨,藏在麵具後的眼角抽動了下。

    整個鵝公坡近半年的生死轉換,包括神祇血道、腥舍大陣,其實都是為了他‘破殼’做準備。

    隻要破殼成功,他便是真正的‘地獄難’,不僅能恢複巔峰時期的體能,而且擁有邁向超一流宗師的資質潛力。

    當年他的精神、拳術都已經到達那個關口,唯獨年過五十,氣血差了那麽一絲絲,藥石無用,這才沒有突破成功。

    饒是如此,他也是山北道的一代拳術大師,他成名的時候,戚籠還沒出生。

    而如今隻要他成為‘屍王’,便能突破人體極限,以鬼神之力證就宗師。

    所以是他主動找上門,成了最早一批的屍武人,山北道如今屍潮泛濫,與他脫不開關係。

    但‘孽八難’為自己準備已久的突破,卻被一個小不化骨破壞了。

    小不化骨額頭上的屍紋已經有了三道,一旦它突破第四道,便有能力主動‘破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