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揣摩對方的拳勁,打造克製趙黑的武器,破壞對方的內家精神,最後埋伏對方的族人。

    以上所有成就都建立在一個基礎上,那就是真要公平公正的交鋒——他打不贏啊!

    拿刀的戚籠或許贏麵很大,放刀的戚籠,怎麽算都沒什麽勝算。

    某大匪頭看著幹幹淨淨、斯斯文文,一副從良的模樣,其實一肚子壞水。

    莽是建立在打的過對手的前提下,打不過,那就陰。

    戚籠一手從對方胸口掏出,眼中金光一閃,毫不猶豫往對手膻中穴一掏,一顆沾著血跡的碧綠珠子就摘了下來。

    珠身像一潭湖水,‘湖’中卻有一蛟一蟒相纏繞、吞噬。

    “穴藏龍蛇為諸侯,果然如此。”

    戚籠突然生出一種強烈的吞食欲望,那無頭骷髏居然直接探出了上半身,骨頭手掌抓住了碧珠、捏碎。

    下一刻,無頭骷髏的左眼部位大放光芒,視野一下子拉長了近百倍,像一個巨大探照燈一樣,到處亂掃。

    蕭道人被其一掃,渾身灼熱,作法的桌子直接炸裂開來。

    戚籠看到了一道火苗和一絲陰魂。

    虞老道被其一掃,‘唉呀’一聲尖叫,捂住了胯部。

    戚籠看到了一張與老道截然不同的老臉,老臉上滿是神紋,法力雄厚程度超過蕭道人百倍,隻是如無根之木,沒有依托。

    戚籠眼光掃過全城,城中所有人都呆呆看著這一道從雲中探下的金光,不知從誰開始,一個個的跪了下來,仿佛精神被洗滌了一片。

    西北海之外,赤水之北,有章尾山。有神,人麵蛇身而赤,直目正乘。其瞑乃晦,其視乃明——《山海經·大荒北經》

    這便是燭龍的另一隻眼——晝眼!

    無頭骷髏無聲大吼,突然‘噗哧’一聲,一團白火從其左眼眶中燃燒起來,最後凝一顆龍眼大的小火球,好似縮小億萬倍的太陽,懸浮在左眼部位。

    戚籠立刻體驗到三百六十五度無死角的感覺。

    同時一股熱流傳遍全身,暖融融的,好似回到了嬰兒狀態,戚籠突然可以‘看到’某些東西。

    心、肝、脾、肺、大腸、小腸,這些人體器官的強度和使用年限。

    他似乎可以人為的操縱這一股股生機。

    燭龍的一隻眼珠見黑而暗,人類的陰暗、不堪、邪惡,這世道就像是黑蒙蒙的無邊苦域。

    但是天依舊是藍的、日頭依舊是紅的、所有的生命依舊在以蓬勃的姿態舒展著、綻放著。

    這是另一顆眼能看到的東西。

    還有一股玄秘的記憶灌入腦海之中。

    ‘兩極秘窟…人造龍脈…戾皇計劃…蛟龍蛻變槽…誅神錄……’

    “原來,如此。”

    戚籠低頭,趙黑的屍骨薄的跟一張人皮紙一樣,所有人體內部血肉器官都化作了黑色的膿液,從右眼中流了出來。

    看上去,似乎隻有人皮和眼珠子構成了這號人。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趙黑’是死的,是一具小乞丐的屍骨和燭龍的一隻眼組成的存在。

    白家家主擁有燭龍的一絲血脈,所以趙黑繼承了這一代家主的理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