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人馬過萬,無邊無際,如今除了戚籠和趙黑交鋒的城南,三個城門所在,都是無邊無際的難民。

    似乎是有人將這些難民聚集起來,然後再放開城門,而能有這般能耐的,除了黑山精甲的主將朱元聰還能有誰。

    或許誰都沒有意識到,在李伏威三番兩次削減官府守備力量、打擊地頭勢力、抽調精壯入軍後,黑山城陷入了從未有過的衰弱之中。

    “搏命還是等死!?拿起刀子,把那些豪宅大院的東西搶回來!”朱元聰瞪大雙眼吼道。

    一雙雙麻木、痛苦、掙紮的眼神亮了起來,他們手上,真的是有明晃晃的兵刃。

    頃刻之間,城裏像是蝗蟲過境,成片的火光洶湧而起。

    “真漂亮啊!”白三娘瞪大了美目,滿臉驚歎,“乖侄兒,姑姑給你放的煙花怎麽樣?”

    城主府一處角落中,正趴在地上裝死屍的胖城主抬頭,圓圓的眼中滿是璀璨光芒。

    同一時間,虞老道解除了‘遁地狀態’,口中長吸一口氣,這口氣是民怨、民憤,同樣也是藏在人心中的煞氣。

    虞老道雙眼猛的漆黑,同時身子節節高漲,一身道袍撕裂,從中露出粗大的肉角和透明甲衣,嘴裏更是鋸齒外翻,單論氣血程度,一下子超過了二煉拳師。

    而且對方從皮肉中擠壓出的道道詭異符文,就像是神壇上的怪異符號一般,而且多了一分煞氣騰騰。

    青浮山三仙老眼猛然瞪大,就連認為老道有殺手鐧的蕭道人都張大了嘴巴。

    這、這是什麽鬼!?

    要知道一切的法術變化,都隻局限在風水之氣的變化中,常人難以發覺,並且隻能淺層次幹擾現實。

    而現在,這老道不知用了什麽法門,居然變的比兩側房屋都高,而且是現實中的變化。

    “神、神身!”

    青浮山三仙同時想到了某事,麵色一變,這不就是他們夢寐以求的神性變化嗎!?能夠脫離生命桎梏,從人道走到神道的奧秘!

    ‘怪物’無聲大吼一聲,三步做兩步撲向敵人,一位老道麵色一變,手指掐訣,吞咽不絕,頓時灼熱的白雲從空中降落,覆蓋‘怪物’全身。

    像是澆灌了一層燒開的熱水。

    可惜這些‘金漿玉釀’完全燒不開對方肉甲,一隻巨掌猛然從雲中探出,裹住了老道的腦袋,老道因為劇痛而臉色通紅。

    ‘嘭’的一聲,腦袋直接炸裂開來,紅白迸射。

    ‘怪物’又故技重施,沒過三息,青浮山三仙就變成三堆肉泥。

    ‘怪物’這才長長吐了一口氣,將那胸腔中的憤怨煞氣吐了出來,身子漸漸恢複人形,身子一虛,腳步一晃,低頭一看,老臉一紅。

    “哎呀,一不留神就光溜溜了。”

    “你該不會是真的吧,”蕭道人驚的識神都差點穩不住:“轉生道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