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身黨,之所以有這麽一個名號,眾說紛壇,好的、壞的、風水說、凶惡款、鬼神類,各種傳言版本都有。

    但事實上,最早的起源,是十三年前的某一天,某天王突發奇想,覺的但凡綠林上的,一切違法亂紀的事兒他都幹過了,獨獨沒幹過采花賊的勾當——主要也是為了解決自己還是雛兒的問題;天王猶豫了許久,最終一手提著褲子,一手拎刀就下山,準備點亮盜匪一行的最後一種天賦。

    結果還沒想好這‘肥羊’是要嫩一點,還是成熟一點,是良家一點好,還是風騷一點好,一輛馬車就從眼前呼嘯而過,車簾被風吹開,露出一張美麗而淒哀的麵龐,一閃而過。

    在那一瞬,某天王心髒‘噗通’‘噗通’連跳幾下,當即一拍大腿,就是她了。

    一路狂追,追的拉車的馬都尥蹶子,吐白沫了,這才大汗淋漓的爬上馬車,往腰間一摸,刀都不知道甩哪去了;抬頭一看,女人手持匕首,水汪汪的眼神就這麽平靜的看著自己,刀口一轉,直接抹了脖子。

    大姐,有話好商量!買賣不成仁義在!你讓我說句話行不行!?

    還處於少年階段的某人被血噴了一臉,嚇的也是一個哆嗦,連忙扛著女人一路狂奔,緊趕猛趕回到山上,找改行的獸醫治傷,但獸醫也隻是二把刀的水準,隻能勉強控製住了傷勢,最後又輾轉多地,幾個已經薄有名聲的麻匪頭子砸了好幾處醫館大門,也幸虧這女人不會用刀,這才搶救了過來。

    考慮到某天王從不欺小民的原則,又加上這些名醫的出診價實在是高,某天王差點底褲都當掉了,結果走之前,那名郎中老頭還依依不舍,摸著麻匪爺的小手,說有空常來玩啊。

    氣的某天王差點一刀子就剁了過去。

    當然,事後這女人帶著這群麻匪做了很多筆能賺錢的買賣,這就是後話了。

    這件事最多算是‘赤身黨’這名號的最早由頭,還在六兄弟結義之前。

    至於赤身黨起家的根本,就是在後續的一些事中,說起來也不是很光彩,是幫一群豪門的妾室、冷宮、私生子之流爭家產、撐場麵、搶名頭,結果錢沒多掙,各種陰私事兒看了一大堆。

    有一個老麻匪就感慨,天天圍著一群女人轉,再這麽搞下去,石庵堂一脈麻匪曆代的赫赫名聲,就漏的跟女人光腚一樣了。

    這是戚籠記憶中,關於‘赤身黨’名號最早的說法。

    而薛曼曼就是這群女人中的一個,他兒子戚籠小時候還抱過,如今長成大小夥兒了,正是在窗前喝悶酒的薛白。

    當然,酒杯裏麵是茶,他娘不允許他喝酒。

    宮元朗被無頭骷髏領著,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薛白愣愣的看著對方,突然清醒過來,連忙道:“宮將軍,還有這位,裏邊坐。”

    “你能認出來?”

    宮元朗狐疑的盯著對方,他勉強能感應到‘戚大匠’的一絲氣息,但看對方意思,似乎連什麽樣都能‘看’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