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水、巨浪、妖鯊、烈馬、弩箭、山海道神獸的幻影,海外邪神的注目。

    這場江中搏殺直到此時,才算是徹底達到了高潮。

    有整艘船被黑鯊掀翻,船上十數卒子落於水中,被鯊魚撕扯,鐵甲凹陷,鮮血淋漓,大活人被拖了下去,半柱香後,殘缺的骨架子才陸續浮了上來。

    也有拳師臨死之前,爆開血水,勁力外打,拳掌轟在那堪比鋼鐵的妖鯊鱗片上,表麵一震,沒有外傷,但鯊魚眼珠子卻猛然炸裂,重重砸於船頭,與船具毀。

    也有水鬼子刺殺不成,摸出骨笛子,笛聲陰冷,一道道透明白影從水中浮起,沒有五官,魚身人臉,魅惑無敵,紅唇輕輕一吸,渾渾噩噩間,便將人魂吸入水底。

    除了馮大外,又有江湖人士打扮的‘道人’站了出來,或是召小鬼,以鬼製鬼,又或是跳大神,兩眼泛白、手腳亂擺,卻輕輕鬆鬆的便將‘儒艮妖’撕碎,而這些白色魅影亡後,便就化作真身,躺在水麵上,紅裳雙袒,髻發紛亂,腮後微露紅鬣,眼神凶悍,滿嘴鯉齒,死而不知。

    兩軍廝殺之殘酷,不僅是支持叛軍的對岸名族色變,就連一向善戰的新軍驍勇也睜大了雙眼,李懾三百破三千畢竟隻是傳說事跡,無人親眼所見,但是這一場大戰,卻是近在咫尺,親眼目睹。

    隻見對方一人一戟,一身黑甲,衝殺在第一線,周圍水鬼海寇就沒低於二十之數目,但他所過之處,無論海外凶名滾滾的大海盜、還是以厭勝術召喚出的水鬼鎮物,又或是名族傳承的血脈強者,凡所見,必不過三合之敵。

    對方一呼、一吸,必有一道白練吞吐,每一次吞吐,身型就漲上三分,殺的興起,直接飛身入江,手掌腳掌同時踏入江麵,雙肱屈伸撐爆,撲殺敵人;隻見其足趾抓水流,漩渦從每一根趾頭掀起,然後水爆如雷鳴,挺勁、臀坐、尾搖、晃身、抖肩、怒目,身上每一條大筋都爆了出來,並且與四周的背筋肉筋皮筋掌筋扭凝在一起,甲衣不斷鼓起,從裸露的皮膚上,一張張青麵血目的猙獰猛虎像是要爬出肉身似的!

    百虎踏江,倀鬼咬!

    恐怖的肉身引發水爆,炸開江浪,所撲咬之處,肉炸骨裂,大小零碎散落漫天,敵人竟在這似妖魔似人的怪物麵前,由無三合之敵硬生生變成了無一合之敵。

    凶虎嘯白江,震撼全場!

    “文經武略征四方而定一城,伏龍鎮海懾山南而西北望。”

    戚籠自言自語,遠隔數十裏,都能聞到江風吹來的濃烈血腥氣,眼珠子中有金光閃爍,在血雨滾滾的風水幻象中,他終於看清了對方的風水異相。

    《山海經·海外東經》載:‘朝陽之穀,有神曰天吳,是為水伯。其為獸也,人麵八首八尾,皆青黃也。’

    《山海經·大荒東經》載:‘有神人,八首人麵,虎身十尾,名曰天吳。’

    在‘汩汩’流血的無首龍屍對麵,一尊形有百丈,綠發黃毛,皮肉上擠滿了人臉和虎麵的凶物,正同樣虎視眈眈的盯著無首龍屍,每一張嘴不斷吸著血氣,然後擠出血骨嶙峋的半截虎身,無數倀虎空洞洞的黑眼盯著戚籠,嘴巴深深的咧開,流下黃色涎水。

    戚籠猛的收回目光,閉眼,牙縫磨著嘴唇,像是藏在草叢中的惡狼盯上了獵物。

    ‘伏龍掌、鎮海戟……你果然留了一手,而且是最厲害的一手,吞虎,天吳吞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