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看了黑蒙蒙的天空一眼,嗬了一聲,“不管你想要什麽,出於禮貌也總該露個麵,你戚爺大抵還是個看臉的人。”

    沉默了好一會兒。

    天上的夜光和地上的晝光交織在一起,朦朧之中,走出一位女扮男裝的俊美女子,此女頭頂襆巾,裹夜色為袍,大袖飄飄,腰巾為白雲所織,上紋百獸,腰間垂著一拇指大的黑印;掌心輕輕拍打著扇子,整個人看上去仿佛鍾天地之毓秀,卻又是泰山之上的天地毓秀,隻可仰視,不可直觀。

    這是個大官兒。

    戚籠毫無由來的這般想。

    “見到我了,如何。”

    “很漂亮,但我不喜歡你的氣質。”

    “我也不喜歡你的氣質,若是在我的國度,你見不到明日的夜陽。”

    戚籠麵無表情,大抵兩看生厭的人都是這般,不過他早過了憑感覺分好惡的年齡了。

    “你的國度?”

    ‘不周’下頜圓呼呼的,抬起來有一道好看的弧線,平添了一分可愛。

    “若是比較的話,大約相當於古鍾吾國妖皇的地位,如果祂還活著的話。”

    “哦。”

    不周不滿意對方的態度,不過還是耐著性子道:“有了我的支持,你可以成為古鍾吾國第二個妖皇。”

    戚籠咧嘴:“那你有了我,能得到什麽?一具強壯的男人肉體?”

    ‘不周’眼皮一沉。

    “你的起步已經很慢了,群龍爭首,莫說慢一步,便是慢一絲,最後也隻能成為龍首的養料。”

    戚籠猛的踏前一步,二人之間,隔著一個世界,卻像能聽到彼此的呼吸,戚籠重又化作了龍煞,眼眶中綠火大作,火中像是有一口寶劍,直戳對方心底;同時,不周的掌心握住,黑白二光流溢,天地在轉動變化,時而為黑,時而為白,隻要她需要,捏死對方就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除非她想出局。

    “我動作慢?你若是動作很快的話,怕是也瞧不上我,我沒有天命,隻有一套狗命,”戚籠笑的露出四顆白牙,“收起你那一套吧,威脅、利誘、恐嚇、色誘,除了最後一種,其它三種都對我沒啥用,哪怕你能一指頭捏死我,也不能按著我的脊椎讓我跪下,所以,咱們還是開門見山的好。”

    ‘不周’臉上閃過一絲揾意,統治著比鍾吾古地還大的國度很多年,她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厭惡感了,不過她也明白,這種厭惡感在這場局中,不算是壞事,你厭惡的東西,也足以讓別人厭惡,龍主必須足夠桀驁,而且能控製住這股桀驁。

    且養惡氣,且藏殺心。

    對方不是莽撞之輩,她可以看出對方瘋狂眼神之後的冷漠,他是在討價還價,狗命,不是狗,不是丟一塊骨頭就要啃上去的狗。

    她嘴巴揚起,“好吧,或許我們都需要坦誠一些,還有,我並不會臉紅,我們兩距離至少超過兩千萬裏,所以,你靠的再近也無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