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黑高,烏雲籠罩。

    城門猛的被撞開,甲兵洪流像是一條火龍,肆虐在城中,開家撞戶,徹底搜查。

    豪門大戶怯如雞,豪強惡霸鑽入洞。

    在抄了幾十家,族滅了十幾大戶,砍的人頭滾滾後,沒人敢對那位薛惡狼再陰奉陽違。

    尤其是在薛保侯暴怒的情況下。

    城中最好的醫館中,火工道人蚊三道人正向眼前這位遊騎將軍匯報情況。

    “胸口的劍取出來了,壞了半心髒,肋骨斷了三根,手臂找是找回來了,隻是錯過了最好的治療時間,恐怕以後……”

    “隻是左臂的話,無甚事。”

    薛保侯麵無表情道,但在熟悉人眼中,已到了爆發的邊緣。

    “將軍,忍耐,黑山城有銅礦,經過這麽多年的發展,實力在興元府中排名數一數二,薛保侯倒也罷了,他那夫人所在的白家,在武平軍府可是有些關係的。”

    蚊三道人躬著矮的身子,大眼,牙齒外翻,一身花道袍,模樣不像是正緊道人,反倒像什麽黃皮子變成人形的樣子。

    周圍空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沉悶下來。

    一偏將連忙插嘴:“人能救回來嗎?”

    “很難,雖然用了上等藥丹,還要看他的造化,更重要的是,羊校尉那對手應該是一流打家,為了對付他,羊校尉斬出未完全掌握的狼神刀,足陽明筋崩裂,就算保住命,失一手、瘸一腿,這一身的本事就——”

    蚊三道人不陰不陽的一笑:“貧道還是那句話,活屍丸雖然沒有十足把握,但若是——”

    “不行!”神槍楚子流斷然道:“羊兄弟服用了你那古怪玩意,不生不死,意識消散大半,形同怪物,不比死還痛苦嗎?”

    “嗬嗬嗬,若是不服用,可真就死了也不定。”

    這隨軍道人似乎並不畏懼薛保侯,更沒把眼前這位神槍校尉當回事,畢竟他這一脈在七大都督府中也頗有地位,這涉及到鍾吾古地中,道門除了火工道人、風水道人之外的第三脈傳承——鉛汞道人!

    在邊地中,鉛汞道人又有個綽號,鬼神道人。

    “子流,你去幫襯四和三彪,那人若是真露麵的話,單憑他們兩個未必能壓住,不錯,一個興元府,倒還真是臥虎藏龍,居然又是一個煉體大成的高手?”

    楚子流不甘心的看了蚊三道人一眼:“是!”

    薛保侯轉過身子看向裹成粽子、死氣沉沉的羊赤忱,兩眼漸漸爆出血絲,一呼一吸間,身子好似漲大了三號。

    “蚊三,照你的法子做吧。”

    蚊三道人躬身領命退去。

    薛保侯頓了頓,輕輕道:“給我發帖子,十後,興元府十三座公城的城主、豪強首領、門閥家主來此拜見,開水路大會,過時不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