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曉成,做為一個1世紀的好青年,平常也就在家打打精靈寶可夢,是個名副其實的宅男,不過我宅也是有原因的,父母的早逝讓曉成從沒有感受過父愛母愛,隻留下一筆很少的錢和一套郊區80平房子。所以曉成上完高中就沒有在讀書了,早早的進入了社會,遭遇社會的毒打,讓隻有18的曉成感受不到溫暖。

不過曉成迷上了精靈寶可夢,不管是動漫還是遊戲曉成可以無不接觸。精靈裏的溫暖是曉成所渴望的。他也想擁有寶可夢,帶著他的寶可夢去遊曆大江南北。這是曉成在社會中唯一的曙光了吧!

每次曉成在酒店幹完活就馬上回家去玩寶可夢的遊戲。不過多年的工作讓現4的曉成攢下一筆不的錢,他決定把父母的房子賣了,去日本的秋葉原看看寶可夢的周邊去那邊生活幾年。可是剛想聯係著中介,不知道怎麽了,心裏發慌、渾身發冷汗,於是在下就暈了過去(=_=)。

“曉成、曉成,快起床,今是你領精靈的日子,你知道嗎?

還不起床。”門外巨大的敲門聲和叫喊聲,讓我們的主角曉成醒了過來。

“這裏是?我怎麽這麽年輕,看著自己年輕的手和滑嫩的肌膚。”看著滿牆的寶可夢海報。

“這裏是我家?”

“門外傳來的叫喊聲是誰?”突然大腦一陣巨痛傳來,一大片的記憶到曉成的大腦裏。

“我穿越了?現在我還叫曉成而且我今年才17歲,不過這個世界竟然真的有寶可夢,曉成的手在激動的顫抖,我做夢都想要來的寶可夢世界我真的來了。”(這個世界除了有寶可夢和關於寶可夢的設施,跟地球沒什麽差別。不過這個世界寶可夢確很稀有。)

完了今是領取精靈的日子,一想到能領取道寶可夢。曉成做出來這輩子最快的一次穿衣服。

“曉成,你終於起來了。你這孩子,還想不想要寶可夢了。”

“媽,對不起呀!昨晚太激動了。”(雖然在責怪他,但是對於父母早逝的曉成來,卻格外的暖心。同時心中暗下決心。要讓這個驅體的母親過上好日子,也是對死去的這個曉成一個交代。)

“好了,趕快去洗漱。洗漱完過來吃飯,你這孩子今可是你領精靈的日子。”

“恩,媽,我馬上就好。”

洗漱完的曉成馬上就去吃了早飯。

“媽,你做的粥和油條真好吃。”

“你這孩子少貧嘴,快點吃。你等一下還要去領精靈呢?”

曉成覺得這頓早飯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一頓,很快就吃完了。同時心裏很激動,因為很快他就能領到寶可夢了。

“媽,我走了啊。”

“你這孩子路上要注意安全,聽到沒?”。

“恩,我知道了媽。要來不急了,我先走了。”

曉成快速下了樓,快步向培育屋跑去。看著周圍的精靈,有跟在老爺爺身後的腕力、有跟在老奶奶身後的臭臭花、有在兒童手上的綠毛蟲、拉達、土狼犬、波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