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聯盟別鬧(1)

    誇張無厘頭動漫故事搞怪

    第一篇(黑暗將近)

    本故事與現實以及相對應的卡通內容無關!純屬虛構,隨著作者心情寫的一部無厘頭的故事。作者以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為主題,遊戲以及少量動漫部分合為一體。描寫出一部無厘頭的動漫故事,下麵我們的故事就要開始了。請大家一起麵對疾風吧,跟隨安琪拉的腳步進去遊戲故事中。

    傳在很久以前,有兩個神秘的國度。他們分別是王者峽穀跟英雄峽穀,一日王者峽穀出現了內亂。女神雅典娜的妹妹審判使一心想統治世界,獨自一人掌控全局。她甚至不顧一切將自己黑暗化,變成了墮落使。一日雅典娜宮殿,墮落使帶著一身煞氣,手持魔杖出現在那裏。守護雅典娜的高級魔法師分別為金屬性的狄仁傑,木屬性的蔡文姬,水屬性的大喬,火屬性的安琪拉,土屬性的鍾馗。以及其他一般魔法師,冰屬性王昭君,毒屬性扁鵲。兩個最強護法師光屬性光輝,暗屬性的安妮等戰士以及魔法師。為守護雅典娜以及和平而戰,雅典娜高高坐在一座金色的椅子上手裏握著法杖。

    墮落使冷冷道:“哼!姐姐,你一定要把我逼上絕路才甘心嗎?”。

    墮落使用法杖指著雅典娜,雅典娜看了看她心想:“想不到,她的力量如此強大,妹妹!你這又何苦來的呢?”。

    雅典娜歎口氣:“妹妹!不是我非要把你逼上絕路,隻是你一心想統治全世界的做法我不讚同”。

    墮落使冷冷道:“哼!為何不讚同我?統治了全世界,擁有了世界力量,讓所有人都對我們低頭不是很好嗎?姐姐,你隻要肯讓你的高級魔法師們把能量借給我,你我打開通往世界的大門,到時候這個下就是我們姐妹的了”。

    雅典娜搖了搖頭:“我不讚成!我也不會把她們力量借給你!”。

    墮落使準備攻擊:“居然這樣!多無益!那就看誰有本事吧!接招吧暗影魔法黑暗狂風”。

    墮落使用黑魔法攻擊她們。

    雅典娜起身舉起法杖:“聖光”。

    雅典娜阻止了墮落使攻擊,但是墮落使不肯放棄!反而更加狠手攻擊。

    墮落使直接衝向他們:“我不信我打不過你們,黑影兵團出來吧!”。

    墮落使召喚了一群黑暗猛獸,展開激戰。打了一會,雅典娜與墮落使不分上下,兩個人停下手來。

    雅典娜:“妹妹!放棄吧!趁著還有回頭機會”。

    墮落使冷冷一笑:“回頭?休想姐姐,我想與你單挑!隻有我們兩個人暗影之力純黑空間”。

    墮落使將雅典娜帶入另外一個空間,大家很擔心。

    王昭君:“哎呀!女神被帶走了,會不會有危險?”。

    狄仁傑想試著進去,但是被強大的能量擋回,眾人扶著他。

    安琪拉看了看:“我們別白費力氣了,沒有用的!女神”。

    大家都很擔心她,雅典娜被帶入黑暗空間。

    雅典娜:“你帶我來這裏做什麽?”。

    墮落使冷冷道:“在這裏,你無法使用你的聖光之力,我可以輕而易舉打敗你!姐姐,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麽叫你了!你早晚有一會覺得我的做法是對的!接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