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證道樹已經發現新宿主,察覺到宿主生機大量流失,處在瀕死之際,現在開始主動幫助修複......”

    從山巔墜落懸崖的陳放,被一道柔光包裹住,緩緩下落。

    如果此時有人見到這一幕,一定會驚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柔光之中,陳放傷痕累累的殘軀,竟開始用肉眼可見的速度複原。

    骨骼,肌肉,皮膚……

    隻過了短短幾分鍾,陳放之前所受的傷勢,竟全部複原!

    “這是什麽光!”

    努力的睜開雙眼,渾身酸痛的陳放,發現了柔光的源頭,正是母親留給他的那條項鏈。

    “母親……”

    睹物思人,陳放揉了揉腦袋,回想起了早上發生的一幕。

    一大早,天剛蒙蒙亮,陳放和母親居住的小木屋,就被一群全副武裝的漢子暴力砸開。

    接著,母親就被他們抓去,拉上汽車帶走了。

    而陳放,則被兩個留下的壯漢一頓暴打,最後被他們拎著脖領子來到山上,丟下了懸崖。

    如果不是被柔光救了一命,恐怕現在早已是一灘肉泥了。

    陳放根本不知道,這些惡人為什麽要殘害自己。

    隻是從他們之間的零星對話中,得知造成了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一個滿臉邪氣的油頭少年,趙東彪。

    而他把陳放叫做“趙家的恥辱”。

    “趙東彪!趙家!”

    陳放緩緩從地上爬起,一字一句的發出了心底的怒吼。

    深吸口氣,他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四周都是一米多高的雜草,中間夾雜著幾塊形狀不規則的山石,還有滿地的動物糞便。

    “原來,這裏是懸崖底部。”

    這個念頭剛升起,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完全恢複,甚至、比之前還要強壯,不由疑惑起來。

    “叮,證道樹開始初步喚醒中。”這時,一道機械的電子音傳來。

    “誰,是誰在講話?”陳放瞬間躲到一塊岩石後,滿臉謹慎的掃視著四周,“難道是那趙東彪派人下來查看我有沒有死?”

    “叮,選擇時間還有三十秒,請宿主敞開心扉和精神防禦接受認主。”

    冰冷的機械音再次響起,陳放看著手裏不斷發光的菱形項鏈,試著問道:“接受認主後有什麽好處麽?”

    “接受認主,將被視為證道樹的新一任主人,你將擔負起幫助證道樹修複本體,並覺醒靈魂的光榮使命。”

    “我是想問,認主之後我能得到什麽好處!至於什麽光榮使命,如果證道樹不會害我,我自然也會履行應盡的責任。!”

    “檢測到你是未覺醒體質,無法修煉,所以證道樹會喚醒你的體質,幫助你修煉,並且給予你各種功法、秘籍以及強大的靈能法寶。”

    “隻要能讓我修煉,讓我有能力報仇,不管需要付出什麽代價我都能接受!”陳放心底發出了最真實的渴望。

    “認主時間還有十秒,請選擇是否同意,接受成為宿主。”機械音有些急促了。

    “我同意!”這一刻他選擇放開心扉,接受那冷漠而又機械的聲音的認主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