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頂,黑霧籠罩之下,轟隆聲響徹雲霄,一時間,雷電交加,風雨大作,這天似也要被雷電無情的劈落。

    天際出現數道裂縫,紫色、藍色、白色、紅色,雷霆之威竟如此強橫,數道不同顏色的雷霆交相輝映,隻聽‘劈啪’一聲巨響,天地似被一條白線合為一氣,地上猛然升騰起陣陣紫煙,

    此刻天際被無情黑霧籠罩,下界看不出一絲光亮。隻有那紫煙,在黑暗中映照得分外清晰。

    轟的一聲巨響,天地都猛的震顫,伴隨著一聲長嘯,紫煙處一道流光竄出,仿佛流星一般劃過天際,穿梭在樹林間,速度之快猶如閃電,雲霧彌漫間直接席卷著灰塵驟然拉出一道煙塵長河,遮天避地滾滾向前。

    而那流光之後,黑霧天穹之上又有著無數虛影緊隨其後,速度之快絲毫不亞前者,同樣的一道道煙塵長河驀然出現,淩空疾馳,瘋狂追擊。

    那流光逐漸顯露身形,是一身著白衣頭戴白銀麵具的青年,青年戴著的麵具左眼下有顆淚痣,麵具似笑非笑,似詭似魅,說不出的離奇,說不出的古怪。

    麵具青年快速逃著,時不時的回頭看看後麵追趕他的那些人,他手執一柄幽藍色仙劍朝著身後劈出幾道劍芒,抵擋著後方,他的身上很明顯的有著幾處血紅傷口,傷口已經幹住不在流血,但那幾道傷口卻深的駭人。

    夜很深,又下著雨,他的傷口雖然幹住許久,但此時如此劇烈奔逃之下,傷口處竟又滲出血來,似要馬上破開血痂,噴湧而出。

    白衣白銀麵具青年咬著牙,他隻想著逃,盡快的逃。

    “哼!”隻見在他後麵追趕的眾人中一位跑在最前麵的白發老者冷哼一聲,手指快速的朝前一劃,一道迅猛凜冽的寒光瞬間劈開劍芒,直接朝瘋狂逃著的白衣青年斬去,白衣青年大驚還沒來得及躲閃,隻聽“啊!”的一聲,白衣青年一聲尖叫,剛才還猶如閃電般的速度瞬間慢了下來,他已經力竭,不能在支撐飛行的身體更加的不能經受這等打擊,白衣青年剛還懸在半空的身體直接從高空無力的墮下,隨著一聲轟隆,墮入地麵,地麵瞬間被砸出一個深坑,在那四周瞬間煙塵彌漫開來,煙塵中隱約顯現一個踉蹌人影,白衣青年的傷口終於裂開,鮮血四處蹦濺,猶如泉湧。

    他艱難的站起身冰冷看著那些追趕來的一眾高手,並且同時收起幽藍色仙劍,他知道自己是跑不掉了,隨即仰頭哈哈大笑起來“蒼龍門,無靈域,通化會三宗聯手,合六千四百三十二名高手,追殺本座三十九萬四千裏,哈哈哈哈!好大的手筆當真是給本座麵子!”青年眼神冰冷看著四周已經圍住他的那眾高手,緩緩的摘下白銀麵具,露出了清秀的麵容,而神情卻絲毫不懼。

    這一刻,異常的安靜,很清晰的可以聽到雨水嘀嗒落下的聲音,天上依舊閃著雷電,很深的夜,不時的因幾道紫色閃光照的通亮。

    白衣青年盯著眼前圍上來的一眾高手,他隻是這樣看著,眼神中滿是輕蔑,他自身有一股威嚴氣質,即便身受重傷,那股氣勢依舊不減,而圍上來的那些高手卻沒有一人敢上前挑戰。

    突然――

    白衣青年眼中寒光一閃,將白銀麵具奮力拋起,一道凶厲劍氣直接劈向他前方的幾個修行者,那些修行者們先是一怔,之後欲要抵擋,不料那道劍芒出其不意,又凶厲迅猛異常,他們連閃躲的機會都沒有便被劍芒無情斬殺,盡皆身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