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找向威威簽大客戶的正式合同,她說雙胞胎最近情況不是很好,好多天不上班了,現在在私人醫院休養。

    我想了一下他們父親的基因,確實不咋地。

    私人醫院裏,向威威剛做完產檢,很虛所地躺在病房裏麵玩手機。她穿著一件超級寬大的孕婦裙,全臉素顏,挽著一個丸子頭,額頭間露著鬆鬆散散的額發。她這樣子,倒好像回到了高中的時候一樣,青春如斯。隻是她的眉眼有些疲憊,唇色也微微泛白。

    見我來,向威威微微欠了欠身子,放下手機道:“你們做這行的,盯得可真緊。這我都到醫院裏了,你還追著來要合同。”

    “自我見你開始,你一直都遊離在各種美食之間,上次我們在蛋糕店的時候,你還一個人吃了八寸的蛋糕。後來我才查到,懷孕是有很多東西不能吃的。”我放下包,坐下來說道。

    “哦。”向威威看了我一眼,道,“合同我還要法務過審,我們法務是兼職,過兩天簽了我通知你。”

    “哦,好。”我應了一句。見我並沒有離開的意思,向威威盯著我,道:“醫院裏隻管孕婦的夥食,你待著不走,等我請你吃午飯嗎?”

    我道:“其實我是想看看,你中午想讓誰陪你吃午飯。”

    “嗯?”向威威疑惑地盯著我,數十秒之後,她拍了一下額頭,道:“我就知道!顧羅告訴你了,這個口風不嚴的家夥!”

    “別說顧羅了,他今天來不來陪你吃飯?”我握著向威威略略有些冰涼的手,問道。

    “不知道。”向威威略有些不自在,她無奈地說道:“說是今天回來,不過也許又會因為緊急開會召回去,所以我倒是也沒有報多大的希望,來就來唄,不來也好,絮絮叨叨念經一樣,這也不讓吃,那也不讓幹。”

    我笑道:“我家蘇煥,比你們家那位還能熬,一出差至少半個月,很長時間我都見不到他。索性咱倆都不是那種離了別人不能活的人。”

    向威威摸著肚子,道:“以前不行,一眼看不見他,心裏就慌得很,現在水到渠成了,倒真習慣了。”

    我也順手摸了摸她的肚子,道:“原來是誰跟我講生孩子是原罪,一輩子都不想生孩子的?結果我還沒這個心思呢,你就懷上了雙胞胎。要說你們真能。”

    “這不也是偶然嘛,到了你說咋地,我再不能,也不能把兩個都打了吧?”向威威噘著嘴,像個少女一樣向我撒嬌,還真是少見。

    “不是我說你,這麽多年,你瞞得真好。上次宋寧的婚禮上,我和藍優都猜你的孩子一定不是試管嬰兒,一定是宋寧的。”

    “放屁。”向威威罵道,“你們倆都什麽心思?人家都結婚了,我趕著給送還君明珠去呀?我是那種人嗎?”

    “哎呦,孕婦這麽激動可不好。再說,你這髒話會變成胎教傳給嬰兒的。”我笑道,“熬了這些年,我真是佩服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