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展品進入會場之後,我便忙於年終的業務總結、報告、會議,所有畫展的事項一並都由錢無窮和孟醒樂負責。作為回報,也作為宣傳,向威威給我們公司全體員工都分發了入場券,並親自打電話來叮囑我,一定要我當天親自看著場地,千萬不能出什麽茬子。

    你瞧你個向威威,我總不見得能分十個身。

    “好的,你放心,一定的。”我在電話裏麵,殷勤地答應道。

    但誰料到接到當天早上要在區域公司召開一個洽談會的通知,齊總出差不能出席,李總代齊總出席,順路拖著我做紀要。我握著錢無窮和孟醒樂的手,神情地說道:

    “無窮、醒樂,出了岔子,提頭來見!”

    錢無窮和孟醒樂的工作能力我是知道的,況且新獲得本公司年度優秀員工,兩個人幹活兒的勁兒就好像是當初剛應聘過來似的。他倆站在工位上給我保證,當天一定二十四小時監控場地,絕不出意外。

    當天早上下了一會兒小雪,路上寥寥行人。我極其擔心這個畫展因為天氣沒有人來,斷了向威威的資金鏈。看著窗外的小雪,我幾乎是一邊寫報告,一邊求老天爺能夠別下雪了。

    我就說我是仙女。十點的時候,陰雲就好像被什麽強力給拉開一樣,太陽公公露出了笑容,照耀這我的鍵盤。

    “謝天謝地。”我輕輕喊了一聲。我站在窗前,十點鍾的太陽正好照射到向威威那燙金的畫展名稱上——“斷章”。很好,順利開展是成功的百分之50%。“你不來嗎?開展了。”藍優在微信上問我。

    “沒啥興趣,順利開了就好。”我回複道。

    “你得來!!!”幾分鍾後,藍優掛上三個感歎號來回複我,以表示這場畫展的重要性。

    “我知道畫的很好。”我道。

    “不,你根本不知道它們好在哪裏。”

    “那你拍照給我欣賞算了。”

    “拍照是褻瀆。”

    “我在開會。”我把手機夾在筆記本中,一邊悄悄回複,一邊看著桌子上領導們的神色。

    “盡快!”藍優道。

    我知道顧羅的技術一定很到位,但也不至於讓藍優如此驚異。她這樣說,倒引起了我的興趣。

    “中午咱們一起去吃雲南菜如何?”210的總經理對李總笑道,“你們籌備的速度可遠遠超過了我們。我前兒還和我的副總說,一定要抽個時間,我們兩個項目好好聚一聚。”

    “按道理一定要聚一聚的,這不是齊總也出差了,今天我們項目上又有個萬人聚集的備案,我還得趕過去照看。這樣,下次我來請客,提前和您約時間。按道理是我們要感謝您,給我們培養了許多人才,還給了許多經驗。”

    “不說這個!那行,咱下次吧,我下午還有事兒,就先走了。”210的總經理順勢推舟,也就把這頓飯含糊過去了。

    我和李總等待下一趟電梯,李總看著手機,道,“一說起來我還真好久沒有吃過雲南菜了,也有些饞了,一起去唄?”李總不想和同事吃飯的心理,我早就看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