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在黃蹊告發我b大客戶掉線之後,齊總心目中第一替代品牌並不是向威威的公司。

    那天齊總將我單獨留在辦公室,麵色不佳。

    “坐。”齊總一邊麵向著電腦不知道在忙什麽,一邊向我使了一個眼色示意我坐下。

    “好。”我並不知道齊總葫蘆裏麵賣什麽藥,丟了大客戶,而齊總又如此心平氣和,搞不好是來談我的離職也說不定。但她不說話,我也不敢說。

    “向威威的事情,你有多少把握?”齊總漫不經心地問我。

    “百分之五十。”我道。

    “那就必須另外再找一個替補。”齊總並不像之前那麽生氣。事實上,隻要黃蹊不在,隻有我一個人在的時候,她很能控製好自己的情緒。

    “知道,我已經盡力在找了。”我戰戰兢兢,道,“但不是很好找,之前認為是區域公司落定的,因此略有些掉以輕心。”

    “我有個資源,但是我不方便出麵,要麽,你替我去一趟,談一談。”齊總道。

    “好的。”我不假思索答應下來,道,“您將資料給我,我這幾天就去拜訪人家。”

    “沒有資料。”齊總的眼神從電腦上麵移出來,看著我,道:“我沒有,易憧憬有,你去找易憧憬,他比我管用。”

    我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絲毫不知道實習生易憧憬為何手裏麵能握著齊總都接觸不到的資源。但齊總既然這麽說了,我也就隻好去找易憧憬。

    “當當。”敲門是最基本的禮儀。黃蹊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室。說是辦公室,不如說是一個開口巨大的辦公區,黃蹊坐在最裏麵,像高中課堂的老師講壇一樣。易憧憬坐在下麵打遊戲,帶著耳機。

    “喲!”黃蹊抬起眼睛來,卻並不起身。他手裏拿著一份文件,道,“我正要去找你呢。這不,我們千辛萬苦找來的向威威的資料和電話號碼,你撿了現成的,可要好好謝我。”

    我點點頭,道,“黃特助的消息可真是四通八達。隻可惜我來晚了。”

    “怎麽?!”黃蹊先是眉頭一皺,繼而又試探性問道,“她不和我們合作?”

    我道:“嗨!你黃特助都辦不了的事情,我可真不行。這不昨兒我們通了電話,語氣不善,叫我滾蛋。”

    “你一定是方法不對!”黃蹊道,“這種女人,你就得找個男人,哄一哄,什麽事就都好說話了。女人和女人之間,一定不好聊。”

    “你不是男人嗎?”易憧憬脫下耳機,翻著白眼問了一句。黃蹊氣地坐下來,道:“你打遊戲我沒說你就算了,你要再這麽衝我瞎嚷嚷,我可要不了你了。”

    “隨便咯。”易憧憬這話好像說給黃蹊聽,又好像說給我聽似的。他站起身來,準備要走,而又轉過頭來,道,“黃特助,現在是下班時間,別老拿那套紀律嚇我,挺沒用的。”

    不知道他說紀律沒用,還是黃蹊沒用。反正黃蹊氣地腮幫子都挺了起來。

    “憧憬。”我喊住正要出門的易憧憬,道,“一起吃個飯吧?”

    “沒空。”易憧憬沒有理我,把包背在身上,出門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