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捉奸現場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主要是太尷尬了。盡管我知道自己其貌不揚、資質平庸,可蘇煥好歹也跟我認識這麽多年,說化成灰認出我也毫不為過。怎麽我這麽沒有存在感嗎?一般來說,這個電梯間出門一抬頭,必定是看見我呀!怎麽他直接就看見了要拐一下才能看見的小兔子呢?怎麽他一來就跟著小兔子跑了呢?還跑得那麽快?難道是我坐的太裏麵了?難道是這個沙發太大了?難道是我太不起眼了?

    但無論如何,蘇煥是跟著小兔子上樓去了。而且,距離我們約定好的午飯時間也過了二十多分鍾,蘇煥還沒有下來。

    我是不是這段時間把蘇煥放養的時間太長了,這貨還能明目張膽在我眼皮子底下勾引別人家的小姑娘?

    我左思右想,越想越生氣,越想越生氣,實在忍無可忍,隻好錘了一下沙發,打地我的手都麻了。我想等蘇煥出來,我一定先揍他一頓,千裏迢迢來相見,見到這個場景。

    “嘖,沙發要是會說話,一定罵你了。”

    是蘇煥,他站在沙發背後,饒有興致地看著我。

    “你要感謝沙發,要不是沙發,挨揍的就是你了!”我道。

    “我為什麽挨揍呀?”蘇煥像是摸狗一樣摸著我的頭發,道,“走啦,去吃飯。”

    “你剛剛跟別人家小姑娘跑了我都看見了!你要不要臉,人家才十幾歲!”我背上包,罵道。蘇煥替我拖著行李箱。

    “我替你轉達她,她聽了一定開心。”蘇煥道。

    “開心什麽?”

    “人家博士都快到頭了,今年二十四啦!你說人家十幾歲,人家一定很開心咯。”蘇煥拉著我的手,道。

    “不能吧,我覺得二十最多了。”我道。

    “等下你親自問。”蘇煥笑容滿麵,他摟過我的脖子去,卡得我都快窒息了才放手,最後他給了我一個巨大的、深切的、許久沒見用來表露感情的吻。

    開心壞了。

    所以我也回複給他一個掛著脖子的、充滿報複意味的吻。

    “你看看你看看!”我拉著蘇煥來到電梯口,道,“你看看,從這裏一出來,一抬眼睛就能看見我,你說你為什麽沒有看見我?”

    蘇煥親自模擬了一下,笑道:“還真是!”

    “你心裏就沒有我!”我道,“你心裏就想著人家漂亮小姑娘,一抬眼睛就看見的,你偏偏看不見,要拐一下才到的,你就能看見!”我不依不饒。

    “所以呢?”蘇煥笑道。

    “兩百萬!”我道,“兩百萬才能填平我心裏的傷痛。”

    “兩百萬?”

    “下次被我抓到一次,我就算兩百萬!”

    “哦,那我可要好好存錢了。”蘇煥道。

    “沙包大的拳頭見沒見過?”我舉起拳頭,恐嚇他。

    “好啦。”蘇煥拉著我的手,道:“我在樓上的時候就看見你了。你那麽光芒耀眼,都閃到我的眼睛了。”

    “你明明是沒有看見的樣子。”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