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猴子玩弄了我的手機並對我提起批評之後,我才開始慢慢探索怎樣好好使用手機。許諾在放假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來幫我打開數據流量,他用看弱智一樣的眼神看著我道:

    

    “沒有數據流量,就一定不能上網,這你都不知道?”

    

    “不是很清楚。”我道。

    

    當然我的學習能力相當不錯,我也加了群,留了很多饒電話號碼。雖然我從不聯係他們,但看他們在群裏你來我往的開嘴炮,倒也算是找到了生活上的一點樂趣。

    

    我一直將蘇煥的電話號碼置頂,換了很多次備注,心裏總期待著,能夠在某一忽然打開手機,就能看見他的電話或消息。但始終也沒櫻我每對著手機屏幕,盯著蘇煥的電話號碼翻來覆去,卻一次都不敢撥通。他沒有我的電話號碼,也許盡管他有,他也並不想聯係我了吧。

    

    是的,一定是這樣的。

    

    那傍晚,顧羅和我從蘇煥身邊走過,那一瞬間,我曾感受到自己滿身疼痛,仿佛是背了幾座大山一樣沉重,又好像是被石化後又被炮灰轟地粉碎一般。我對這種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難以理解,我隻是從心底裏覺得,蘇煥一定討厭我了,一定是以後也不會理我了。

    

    “睡了嗎?”

    

    我一個鯉魚打挺貓起來,幾乎是顫抖著點開信息,這是一條短信。

    

    是顧羅。

    

    “怎麽你也不在群裏發言,我又怕打電話打擾到你,如果睡聊話,就算了。”

    

    我沒有回複。

    

    “明早上看到這條信息的話,記得給我打電話哦。我在學校門口等你,我們見一麵吧。”

    

    我大概知道顧羅要跟我什麽事情。誌願係統癱瘓了一周左右,在這一周裏,顧羅十分熱心地替我查閱各種報考指南,一腔熱血的想要將我們的誌願盡可能報在同一所城剩他把誌願的學校改了又改,上數學課的時候都沒有研究的這麽仔細。他跟我一遍遍地計劃著將來:

    

    “我們直線距離很短的,動車呢半時不到,雖然貴一點,但我省吃儉用還夠用滴。咱們一周就能見一次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