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那年的四月,氣十分不好,不是刮風,就是下雨。

    

    在麵對我的高考的誌願問題上,許女士和她丈夫,似乎已經早有打算。當然,我也在盤算著自己的未來。

    

    蘇煥不止一次提起自己想去浙江大學,我的成績,都羞於提到這所大學的名字。但我不氣餒,考不上浙大,考考周圍其他的也可以嘛,我喜歡和蘇煥在一起,我不想離他太遠。

    

    我把地圖鋪開,仔仔細細看著地圖上的各個城市,心裏滿滿地都是對未來的期待。

    

    “喲嗬,許久終於開始預習地理了呀,這還不到倆月就高考了,我看你還是放棄地理和數學吧。”我地理成績差,宋寧便來取笑我。

    

    “我想看看以後考什麽大學。”我滿心歡喜對宋寧道,“你沒有想過嗎?一起來看看呀。”

    

    宋寧道:“其餘不必,我就考北大。”

    

    我友好地笑了笑,道:“醒醒吧,你怎麽還跟顧羅似的,睜著眼睛睡覺呢?”

    

    被點到的顧羅從書冊後麵坐起來,眯瞪著眼睛道:“什麽呢我沒有睡覺,憩,憩懂嗎?”他把地圖拉過去,道,“那你你想去哪裏?”

    

    我還未開口,周蓉便道:“我有地方,人家雲南四季如春,花開的時候滿城都是香味兒,我想去雲南。”

    

    “拉倒吧。”顧羅道,“你最終就是內蒙古媳婦兒,快好好看看內蒙古礦業學校和農牧學校吧。”韓有是內蒙古人,周蓉臉一紅,打了顧羅一巴掌道:“不跟你講了。”

    

    張青青坐在第一排,竟然也趴過來,道:“我呀,一定要去上海,上海是發達城市,我要去那裏感受一下現代都市生活。”她眼睛裏麵冒著的星星,看起來真而美好。

    

    “好樣的,有夢想誰都了不起!”顧羅鼓掌道。

    

    一旁呆滯不話的孟園也歪著腦袋,猶猶豫豫道,“你們不考慮蘇杭嗎?上有堂下有蘇杭呀。”孟園還沒有完,猴子就跳起來,遠遠道:“聽到了!我這就準備看看蘇杭的學校!”

    

    顧羅看著我道:“你到底想去哪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