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拒絕我。”易憧憬睜著他明亮的眼睛,他的眼睛像是這陰暗氣中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他語氣中微含怒氣和不滿,還帶著稚氣和賭氣。

    

    藍優吃飽了幹脆躺在沙發上,道:“情愛啊,不得,一就糾纏,誰也不清,那話怎麽的來著。情之所起,一往情深,不知何故哇。”

    

    她哇啦啦地開始唱起戲劇來,又偏著頭向易憧憬道:“她不是在拒絕你,她在感歎錯過了自己。好比呀,少離家老大回,忽見稚子撿蓮蓬,年輪不經轉,君生我已老咯。”

    

    易憧憬對藍優七拚八湊的短句無法理解,他道:“了這麽多,我都聽出來你在拒絕我。行叭。”他站起來道:“碗筷我就不洗了,您二位收拾吧。我也不是第一次聽你拒絕我,假期愉快,走了。”

    

    然後我們的少年易憧憬,帶著僵硬的表情和緊抿的嘴角,出門去了。周二我沒有見到易憧憬,在今例會上,他也沒有來。

    

    我從李總辦公室出來之後,藍優找到我,假裝是在問會議紀要的事情,偷偷道:“今易憧憬無故缺席例會,電話打不通,這娃是不是昨兒受刺激了。”

    

    “微信也沒有回複嗎?看看微博啥的,是不是出去玩去了。雖然是例會,但人家也是請過假的嘛。”

    

    “還用你,我都看了,什麽也沒櫻沒有動態,沒有回消息,我最怕他一時間接受不住打擊。”藍優憂心忡忡地道:“前兒晚上你話得有點太窩心了,我現在想想好像是我倆老女人欺負人家少年似的。”

    

    “那你意思我老牛糟蹋了人家嫩草就算不窩心了?”我嫌棄地看著藍優道,“就算是昨有些窩心,但總要好過浪費人家的青春。”

    

    藍優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道:“這倒也是。還是你坐懷不亂,沒有被美色吸引。”

    

    我們都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易憧憬的事情。

    

    周四,項目公司按照計劃撤退,隻留下一個項目部來對接管理公司和第三方外包的內裝公司,項目交底會結束之後,項目部和內裝公司將派工程師和設計師駐紮在管理公司,理論上要有個接待。像這樣的接待,齊總不會出麵,李總不會出麵。畢竟項目部的領導在齊總和李總麵前,也隻能算個主管,更別乙方公司的設計師了。這活兒,堂而皇之地在會上就分配給我,由行政部夏總主導,我來配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