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過個生日真難啊,熬了一夜的豬頭,都熬爛了。你那個手機拿著是當擺設的嗎?為什麽不回我微信。”

    

    我打開手機,道:“真不是我不願意回,你瞧,這不欠費了嗎,人家給我停了網絡了。”

    

    “你瞅瞅你,你要不來因去果,我以為你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要我你那工作也別幹了,加班加班,加班加一身病,一個月工資頂我賣一頭豬的錢,圖啥,就圖個穿襯衣體麵。”他又摸了摸我的襯衣,道,“體麵個鬼,一兩百塊的東西也好穿上身。”

    

    “許諾,嘴下留情嘴下留情。”我吸著鼻子,唯唯諾諾道。許諾從大灶裏麵撈出一個紅潤的大豬頭,道:“吃早點吧。吃個豬鼻子呢...還是吃個豬耳朵...大清早的還是吃個豬臉吧行給給你切個臉。”

    

    “你瞅瞅你營養不良的樣子,一看就是吃不好睡不好。人前風光人後遭罪。”許諾切下豬臉放到我的碗裏,道,“吃吧吃吧,這次回來住幾?”

    

    “中午就走,下午是讓去總部開個會。”我一邊吃一邊道。

    

    “合著你回來就為了吃個早點?”許諾穿著肥大的睡衣,他的長長的恐龍睡衣的尾巴還在空中搖擺著。

    

    “我這就忙著幾個月,項目落地了放炮了就有假期了,還有錢。”

    

    “得了吧你,指望你們公司發的那點錢,下輩子你也賺不齊嫁妝,你還是多吃一點豬頭肉,不要做那種發大錢的春秋大夢。”

    

    “...許諾,要不你再睡一會去吧,我吃完也睡...”

    

    “就為你結婚這個事情,你都三十了,你瞅瞅你臉上那路子,多的和秋打麥子的車轍印子一樣,你要再不結婚咋整。”

    

    “二十八。”我糾正道。

    

    “喲,你這是還很驕傲是怎麽滴。”

    

    “......”

    

    又是一個加班的周末,我已經有數不清的遮掩的周末。這次有點不同的是,我帶著一箱打包好的豬頭。當我一瘸一拐地檢票進站的時候,看見了按照約定,站在麥當勞金拱門標誌下傻兮兮的藍優。藍優看著我的行李,道:“養豬場大姐又帶豬上班去呀?”

    

    我白了她一眼,道:“某人不是也愛吃豬頭嗎,現在反過來笑話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